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約翰遜向內閣表示不打算下台 指辭職將導致政局不穩 #政治時事 #約翰遜

根據《泰晤士報》,約翰遜向內閣成員表示,他不會辭職,因為他認為這將導致長達數月的混亂和不穩定。英國住房、社區和地方政府大臣高文浩(MichaelGov ...




根據《泰晤士報》,約翰遜向內閣成員表示,他不會辭職,因為他認為這將導致長達數月的混亂和不穩定。

英國住房、社區和地方政府大臣高文浩(Michael Gove)5日拒絕跟隨財相辛偉誠(Rishi Sunak)和衞生大臣賈偉德(Sajid Javid)辭職、表明留任,但翌日上午轉變態度,告訴約翰遜他必須下台。約翰遜同日稍後時間致電高文浩,告訴對方已被辭退。

檢察總長柏斐文(Suella Braverman)也呼籲約翰遜辭職。柏斐文向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稱,由於自己的職責,她不會辭職,但承認約翰遜或會解僱她。

約翰遜近日醜聞纏身,英國政府迄今44人離任。威爾斯事務大臣夏世民(Simon Hart)和衞生及社會關懷部國務大臣阿加爾(Edward Argar)6日成為最新因對約翰遜失去信心而提交辭職信的官員。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