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王力宏:王力宏獲批執行子女探視權 李靚蕾被判藐視法庭 #李靚蕾 #王力宏 #蕾神

台灣天王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後,官司仍然低調地進行,有網民發現2人在紐約的離婚案件有了新進展,李靚蕾因藐視法庭被法官於7月1日下達判罰法令,並強制執行王 ...






台灣天王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後,官司仍然低調地進行,有網民發現2人在紐約的離婚案件有了新進展,李靚蕾因藐視法庭被法官於7月1日下達判罰法令,並強制執行王力宏的探視權動議。李靚蕾方面在7月6日已接受到法令,由於雙方並無協商餘地,案件仍在拉扯當中。


據知紐約法院之前批准了兩項動議,批准了王力宏方申請的強制執行探視權,之前法官判了臨時決議,現在是正式判決。而第三個動議就是王力宏方提出的藐視法庭的動議,法官批准了該決議,故李靚蕾應該會遭到罰款。現時2人都變得很低調,可能擔心輿論影響官司,有指王力宏在離婚後,始終未能如願見到孩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