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Boris Johnson|約翰遜在任首相3年 英脫歐舵手 曾染疫病危 #政治時事 #約翰遜

約翰遜:約翰遜2019年7月23日在保守黨黨魁選舉中勝出,後來接替文翠珊成為英國首相。圖為2019年7月24日,約翰遜在倫敦首相府外見記者。(Gett ...




約翰遜:約翰遜2019年7月23日在保守黨黨魁選舉中勝出,後來接替文翠珊成為英國首相。圖為2019年7月24日,約翰遜在倫敦首相府外見記者。(Getty)


約翰遜:英國首相約翰遜2019年8月30日在首相府接受9至14歲學童訪問,他當時稱,自己曾想過當音樂家或搖滾明星,過去的夢想也包括擁有一間連鎖超市。圖為2019年12月21日,約翰遜在愛沙尼亞與駐守當地的英國軍人會面。(Getty)


約翰遜:英國埃塞克斯郡警方2019年10月23日在當地一部貨櫃車發現39名死者,他們都是企圖偷盜到英國的越南人。圖為2019年10月28日,英國首相約翰遜在格雷斯鎮簽弔唁冊,向死者致哀。(AP)


約翰遜:約翰遜上任後帶領英國脫歐。他2019年12月10日在Twitter發布宣傳短片「真的脫歐了」。他因此被指控抄襲,因為影片內容是模仿聖誕愛情電影《真的戀愛了》(Love Actually)中其中一幕。(Twitter@BorisJohnson)


約翰遜:圖為約翰遜2019年12月10日在Twitter發布的宣傳短片「真的脫歐了」。(Twitter@BorisJohnson)


約翰遜:領導保守黨的約翰遜上台後超過3次動議提前大選,最終執政保守黨在2019年12月12日舉行的大選中獲勝。約翰遜在點票完成前已率先透過社交媒體感謝支持者,圖為他當時在Twitter發布的圖片。(Twitter@BorisJohnson)


約翰遜:約翰遜帶領保守黨在2019年的大選中取得佳績,他成功續任首相。圖為2019年12月13日,約翰遜在倫敦與支持者和記者見面。(Getty)


約翰遜:英國2020年1月31日正式脫離歐盟,進入脫歐過渡期,雙方就貿易問題展開談判。圖為2020年12月30日,約翰遜在倫敦首相府簽署英國脫歐貿易協議。(Getty)


約翰遜:約翰遜2020年3月27日宣布,他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他其後病情轉嚴重,在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圖為2020年7月21日,約翰遜在倫敦召開自2020年3月中以來的首次面對面的內閣會議。(Getty)


約翰遜:英媒2021年11月稱,包括約翰遜在內的首相府官員無視防疫限聚令舉辦派對,引發派對門事件。事件令約翰遜政府的誠信受質疑,約翰遜2022年4月向公眾致歉,他表示已向警方繳交罰款,但無意下台。圖為2021年5月3日,約翰遜到訪威爾士一間餐廳。(Getty)


約翰遜:約翰遜政府受多宗醜聞影響,約翰遜的領導地位受打擊,英國保守黨國會議員2022年6月6日他發動不信任投票。下議院保守黨黨團投票結果為信任票211張,不信任票148張,不信任動議遭否決,約翰遜避過逼宮,繼續留任首相一職。圖為2022年5月25日,約翰遜返回倫敦首相府。(Getty)


約翰遜:財相辛偉誠和衞生大臣賈偉德2022年7月5日宣布辭職,他們稱對政府和約翰遜失去信心。其後大批官員在這次風波中辭職,令約翰遜再陷下台危機。圖為2022年5月26日,時任英國財相辛偉誠身處倫敦唐寧街。(Getty)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