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吳偉豪:A0游嘉欣「換畫」愛上吳偉豪:佢鍾意真做 #吳偉豪 #游嘉欣

藝人吳偉豪和游嘉欣在尖沙咀出席劇集《回歸》宣傳活動,兩人首次合作,劇中飾演情侶,嘉欣笑謂新劇指終於擺脫緋聞男友林正峰,直言對「換畫」感到有新鮮感,吳偉 ...






藝人吳偉豪和游嘉欣在尖沙咀出席劇集《回歸》宣傳活動,兩人首次合作,劇中飾演情侶,嘉欣笑謂新劇指終於擺脫緋聞男友林正峰,直言對「換畫」感到有新鮮感,吳偉豪則笑說:「合作多幾次就會冇火花喇。」


吳偉豪與游嘉欣劇中沒有親熱戲,最難忘其中一場醉酒戲,嘉欣攙扶住喝醉酒的吳偉豪回家,該戲已經是最親密的場口,她笑說:「佢真係成個人放軟晒挨落嚟好重呀,我知你鍾意真做,意思係真係用力去做。」吳偉豪則解釋這樣會容易入戲。問到可有喝酒過要人送回家?他謂自然有醉過,但還能保持清醒可自行回家。嘉欣則稱不喝酒,故未試過喝醉的感覺。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