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梁朝偉做內地電影《無名》男主角 相隔6年再同呢位緋聞女星合作 #梁朝偉

香港影帝梁朝偉早前宣布出演內地電影《無名》,而女主角終於塵埃落定,是內地影后周迅,而梁朝偉及周迅相隔六年後終於再次合作。梁朝偉及周迅自拍畢電影《聽風者 ...




香港影帝梁朝偉早前宣布出演內地電影《無名》,而女主角終於塵埃落定,是內地影后周迅,而梁朝偉及周迅相隔六年後終於再次合作。

梁朝偉及周迅自拍畢電影《聽風者》、《大魔術師》及《嘿瑪嘿瑪》後就沒有再合作,原因是流傳周迅多次介入梁朝偉與劉嘉玲的婚姻,指二人拍《聽風者》時暗撻,更有指周迅後來傳出懷孕及與梁朝偉一同慶祝生日,但最後通通被周迅否認。周迅指自己與梁朝偉只合作過兩部電影,而且梁朝偉是自己敬佩的演員,對於被傳向梁朝偉迫婚一事表示十分荒謬。後來有傳周迅出演的內地劇《如懿傳》男主角本是梁朝偉,但因為女主角是周迅便推掉,但梁朝偉太太劉嘉玲接受訪問時說曾勸老公多接電視劇,但老公只愛電影,以證梁朝偉與她「情比金堅」。

《無名》的內地電影商一早便公開了男主角由梁朝偉擔任,但對女主角卻遲遲不肯公布,直至近日終於落實由周迅出演女主角,但電影商指還有兩個關鍵女主角未公布,立即引起網民的猜測及引起熱話。

《無名》對女主角卻遲遲不肯公布,(《無名》電影微博)


直至近日終於落實由周迅出演女主角。(《無名》電影微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