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巴黎高訂周】妮歌潔曼現身BALENCIAGA時裝騷 以《超無敵嬌妻》復古髮型行catwalk #AGA

▲妮歌潔曼在BALENCIAGA高訂貓台登場,全場哄動。圖左為她與超模超模娜奧美金寶(NaomiCampbell)在後台合照。巴黎高訂周正如火如荼舉行 ...




妮歌潔曼在BALENCIAGA高訂貓台登場,全場哄動。圖左為她與超模超模娜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在後台合照。



巴黎高訂周正如火如荼舉行,這動輒幾十萬起跳一件衣服的時裝周,是時裝設計師晒功架見真章之時,故是經常看到另一嘩嘩嘩聲的驚喜設計,也製造意想不到的fashion moment! 新鮮熱辣例子就是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突然現身BALENCIAGA 的2022秋冬高訂,更以2004年的《超完美嬌妻》(Stepford Wives) 復古髮型登上catwalk!

據國際界時尚KOL發文透露,是次妮高潔曼復古髮型是大玩2004年《超完美嬌妻》(Stepford Wives)戲內一群完美無瑕的妻子原來是依照男士要度的機械人,電影造型參照1975年元祖版,妮高前額頭髮夾後加大波浪長髮……對創意多多的BALENCIAGA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來講,18年後再將其髮型揉合今季高訂主題,似乎又有弦外之音。

老頑童與BALMAIN 創作總監Olivier Rousteing於Jean Paul Gaultier 2022 FW Couture謝幕,一致好評。(圖片:IG@diet_prada )

國際時尚KOL 隨即發文,把JPG經典香水樽與今季高訂的設計相比,Jean Paul Gaultier 2022 FW Couture。(圖片:IG@diet_prada )

當然,搞噱頭不只Demna 專利,叱吒八十年代的老頑童Jean Paul Gaiultier一樣驚喜無限。近年他以其高訂舞台,邀請他欣賞的時裝設計師作交流,今季輪到BALMAIN主帥Olivier Rousteing,今年才37歲的他仍然大量創意,其中更將JPG另一經典香水樽變成着得上身出席派對的連身晚裝,厲害!

點擊放大圖片欣賞巴黎高訂周精華:

記者:黃鑑江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