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許倚榕:「索爆星二代」許倚榕同張明偉拍網片晒演技 #張明偉 #李麗珍 #許願 #許倚榕

有「索爆星二代」之稱的李麗珍女兒許倚榕(Annise)和有意追求她的《愛.回家》「佐治」張明偉(Aaryn)決定拍住上任KOL後,她在社交網發布和Aa ...






有「索爆星二代」之稱的李麗珍女兒許倚榕(Annise)和有意追求她的《愛.回家》「佐治」張明偉(Aaryn)決定拍住上任KOL後,她在社交網發布和Aaryn首次合作的新片,片中男方飾演美髮達人,向女神獻殷勤提供頭髮護理服務。


雖然片長只有幾分鐘,但兩人交足戲,而Aaryn第一眼見Annise出現時,其眼神盡流露出傾慕目光,鏡頭充滿「粉紅色泡泡」,更奉旨摸Annise的秀髮,自肥到犯規。而Annise放下女神包袱,箍住髮帶出鏡。不少網民留言讚Annise有仙氣,側面角色及細微表情,跟媽咪李麗珍一模一樣。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