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林奕匡支持傷健協會50年 新歌《同行》出自腦麻痺症患者手筆 #林奕匡

今年是香港傷健協會成立50周年,特以「社區友善,同步向前」為主題籌辦一連串活動,今日(16/7)便邀請了唱作歌手林奕匡(PhilLam)出席活動,並首 ...




今年是香港傷健協會成立50周年,特以「社區友善,同步向前」為主題籌辦一連串活動,今日(16/7)便邀請了唱作歌手林奕匡 (Phil Lam)出席活動,並首次演繹全新主題曲《同行》。這首歌特別之處是填詞人,都是香港傷健協會的員工,患有腦麻痺症的填詞人喬星創作。

林奕匡在台上與填詞人喬星(Kenny So)分享到,自己過去曾認識不同的傷殘人士,包括在加拿大認識玩音樂的朋友,突破自身限制去追夢,讓他體會到世界原來可以不一樣。至於填詞人喬星,雖有腦麻痺症,但仍可當上專業填詞人,過往曾為張學友、林憶蓮、謝霆鋒、陳柏宇等多位歌手填詞。

今次為林奕匡填的《同行》,Phil表示最喜歡頭兩句歌詞「陪你走,任誰亦會吃苦不免要負重;當有夢,或晴或雨始終相信」,讓他覺得在追逐夢想的路上即使遇上困難,亦可以始終相信,繼續努力。亦希望這首歌可以勉勵更多追夢的人。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