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MIRROR演唱會】因系統失誤未可購網上門票 鏡粉表達不滿MakeALive致歉 #MIRROR

人氣男團MIRROR將於7月尾舉行紅館演唱會,MIRROR官方平台宣布將開售網上直播門票。網上直播場次為7月30日、7月31日及8月5日,每場「體驗套 ...






人氣男團MIRROR將於7月尾舉行紅館演唱會,MIRROR官方平台宣布將開售網上直播門票。網上直播場次為7月30日、7月31日及8月5日,每場「體驗套裝」收費380元。

不過,原定於昨日(7月15日)中午12時開賣的網上門票,就因系統失誤而未可如期開賣,「MakeALive」Facebook專頁於開售前急急發帖文交代,鏡粉湧至帖文表達失望、不滿之情!

最新影片推介:戴耀明專訪

延期開賣

直播MIRROR演唱會的MakeALive平台發文致歉,交代網上直播門票將延期發售:

MakeALive 深感抱歉宣佈:網上直播門票將延期發售。

我們在進行最後測試時,發現銷售系統尚未穩定,

為確保購買門票過程順暢,故決定網上直播門票延期發售,

我們將把握週末時間進行測試,確保系統運作良好。

由於MakeALive系統現正進行提升,MakeALive APP 暫時未能使用。

多謝大家熱烈支持,知道各位對網上直播充滿期待,

公佈發售門票後,收到各位的意見,我們會致力改善。

最新的門票發售日期將會於下星期初更新,

大家可於門票發售時段內購票,門票發售時段為:開售後 至 演唱會直播開場前 晚上8時15分

對大家造成不便,在此再次致歉,

我們會努力,將更好的網上直播體驗呈現,Make it happen。

鏡粉:又唔早少少講?

鏡粉們未可如期購買網上門票,也在官方道歉帖文中表達不滿:「早啲講嘛!test唔穩定就起碼早半日講呀!」、「開賣唔切,又唔早少少講?」、「好擔心買完之後,去到演唱會當日睇唔到囉!」、「延遲唔緊要,可唔可以公關做好一點,喺不同渠道多啲同外界講會延遲,頭先淨係fb好多人都唔知。」、「Miro地底泥之外,重有Make A Fail app」。

同時亦有一部份網民留言打氣:「加油 咁高流量唔易」、「包容你!」。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