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周杰倫:周杰倫新專輯狂賣過億破紀錄 兒子臭屁撩女聲演成彩蛋 #周杰倫

台灣天王周杰倫暌違6年推出的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自展開專輯預購以來,銷售截至目前已突破482萬張,實體專輯銷售突破19萬張,而於各音樂平台開賣時, ...






台灣天王周杰倫暌違6年推出的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自展開專輯預購以來,銷售截至目前已突破482萬張,實體專輯銷售突破19萬張,而於各音樂平台開賣時,以單張30元人民幣(港幣34.8元)計算,粗略估計已銷售1億多人民幣(港幣1億1千多萬),成績亮眼,更是突破樂壇銷售紀錄。


周杰倫今日凌晨時釋出《還在流浪》MV,而其妻昆凌亦有在社交平台支持她,指自己最喜歡的都是這首歌。此MV於Las Vegas搭景拍攝,閃爍的霓虹燈與內心的寂寥形成反差的美感,不知不覺就從深夜拍到天色微亮。MV中的周杰倫是一位旅客,用創作抒發情感、以寫信表達思念。


專輯推出第一日,歌迷已急迫及待聽晒內裡所有歌曲,亦發現當中有「彩蛋」,其中《粉色海洋》這首歌的開頭出現一段可愛小朋友聲音,說道:「Hi~小妞!要上我車嗎? 嗯~我很帥喔!準備好了嗎? 要去兜風嗎?」粉絲翻開專輯內工作人員名單,赫然發現這首歌「O.S. -Romeo」, 昆凌也在社交網上證實這段可愛聲音正是兒子Romeo,更配文:「我們的臭屁meo」。


此外,專輯原定7月15日淩晨0:00發行,實體專輯於7月15日同步推出。不過由於新西蘭地區因時差關係,導致新專輯音檔提前曝光,為保障所有預購專輯歌迷的權益,唱片公司已協調即時將所有歌曲上線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