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張敬軒:張敬軒豪送6位數生日禮物 被Tyson Yoshi嗌黐線佬 #張敬軒

TysonYoshi明天(17日)28歲生日,他在社交網限時動態中分享收到張敬軒(軒仔)的生日禮物,他將禮物舖滿在梳化上,原來是美國銀飾品牌多個皮袋和 ...






Tyson Yoshi 明天(17日)28歲生日,他在社交網限時動態中分享收到張敬軒(軒仔)的生日禮物,他將禮物舖滿在梳化上,原來是美國銀飾品牌多個皮袋和銀器,他開心到大叫軒仔是 「黐線佬」,他說:「黐線佬,多謝大佬送嘅禮物。」


最近軒仔與Tyson Yoshi 愈來愈friend,除早前邀他擔任紅館嘉賓外,並借出其百年大宅供Tyson Yoshi 拍MV,知道Tyson Yoshi鍾意收藏一個美國銀飾品牌,由於軒仔都是品牌的擁躉,豪送價值6位數厚禮,認真闊綽,Tyson Yoshi收到禮物更即刻用,開心地說:「開心嘅小朋友即刻用。」證明真的好鍾意。


其實軒仔經常出手都好闊綽,他上次於個唱完畢後宴請所有台前幕後演出及工作人員慶功,食大餐之餘更自掏腰包拿出35萬現場大抽獎,讓一眾台前幕後開心不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