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郭晉安曾陷事業低谷被迫離港 幸得鄭則仕相助:教我怎麼去面對 #郭晉安 #鄭則仕

1994年郭晉安在劇集《笑看風雲》中出演了道貌岸然的潘朗清,贏得「千面小生」的稱號,但同年他主演的《生死訟》因題材有關內地冤獄及司法不公,劇情太過悲慘 ...






1994年郭晉安在劇集《笑看風雲》中出演了道貌岸然的潘朗清,贏得「千面小生」的稱號,但同年他主演的《生死訟》因題材有關內地冤獄及司法不公,劇情太過悲慘而成為無綫當年最低收視黃金時段播出劇集,他與經理人公司的合約亦出現問題,令他被迫離開香港,到外地尋求發展機會。面對困境,幸好郭晉安當時遇上了鄭則仕:「他當時找我拍電視劇《孫子兵法》,真的好辛苦,我很久沒有試過這麼辛苦的角色了。他每天都給我灌輸很多正面的想法,教我怎麼去面對娛樂圈。他說『你要回想自己第一天上班時是什麼樣的,那時候是怎樣的心態,對所有事物都好奇、興奮,來重新燃起心中的火花。』」郭晉安更指鄭則仕的提點令他受益終生。

直至1998年郭晉安重返TVB,翌年主演經典劇集《創世紀》,將劇中忠厚本分的馬志強演繹得入型入格,深受觀眾喜愛,2002年他更遇上了事業的轉捩點,在《戇夫成龍》中飾演阿旺,該劇不但在當年創造了「收視神話」,更令他成功奪得首個最佳男主角寶座。 近年熱愛投資物業的郭晉安,早前被爆以近1,900萬元賣出紅磡駿昇中心一個單位,持貨近15年賺逾1,300萬元,據知其名下物業多達5個,除了現居的西貢匡湖居之外,亦手持不少商廈單位,市值過億!

好經典。(影片截圖)


演技出色!(電視截圖)


演技出色!(電視截圖)


演技出色!(TVB)


2006年結婚。(視覺中國)


二人婚姻不是無風無浪,郭晉安曾透露曾因拍劇而抑鬱的他,加上為仔女升學問題意見分歧與老婆試過冷戰半年險離婚。(視覺中國)


結婚多年。(視覺中國)


結婚多年。(視覺中國)


結婚多年。(視覺中國)


三屆視帝。(視覺中國)


歐倩怡與郭晉安的14年婚姻曾經歷過離婚邊緣。(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歐倩怡與郭晉安兩人也擁有一副凍齡的外貌。(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郭晉安與歐倩怡現時已相戀同行近21年了。(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夫妻檔。(資料圖片)


幸福。(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幸福。(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幸福。(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放閃。(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好爸爸。(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溫馨。(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甜蜜。(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甜蜜。(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甜蜜。(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羡煞旁人。(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羡煞旁人。(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一起去睇騷。(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歐倩怡指:「他絕對是一位好爸爸,因為他細心過我十倍。有時我覺得我似男仔多過他似男仔。他好細微幫女兒紮辮會做這些細心事,如果十分滿分,我給他十二分。」(微博@郭晉安歐倩怡)


郭晉安與歐倩怡年紀相差15年,但仍無阻他們相愛。(郭晉安歐倩怡@微博)


郭晉安與歐倩怡經歷婚姻危機後,兩人愛得更深。(郭晉安歐倩怡@微博)


郭晉安與歐倩怡婚後育有一子一女。(郭晉安歐倩怡@微博)


郭晉安與歐倩怡兩人也喜歡做善事。(國際培幼會@微博)


郭晉安與歐倩怡的愛情相處之道是相敬如賓。(郭晉安歐倩怡@微博)


歐倩怡與郭晉安亦不時在網上分享與家人的生活照。(郭晉安歐倩怡@微博)


郭晉安與歐倩怡雖然曾面對婚姻的問題,但兩人仍舊沒有放棄。(郭晉安歐倩怡@微博)


歐倩怡為了孩子可以健康成長,而選擇修讀營養學課程。(郭晉安歐倩怡@微博)


歐倩怡在個人IG公布已修畢營養學課程,未來更打算繼續進修碩士課程。(郭晉安歐倩怡@微博)


現時歐倩怡與郭晉安亦有出席不同的品牌活動。(郭晉安歐倩怡@微博)


歐倩怡與郭晉安一直都是別人眼中的模範夫妻。(郭晉安歐倩怡@微博)


歐倩怡不時拍下郭晉安與孩子相處時的情況。(郭晉安歐倩怡@微博)


歐倩怡與郭晉安亦不時帶同子女出外行山。(郭晉安歐倩怡@微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