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拜登訪沙特晤王儲穆罕默德 稱已當面指對方要為謀殺卡舒吉負責 #政治時事 #拜登

拜登15日在沙特吉達市(Jeddah)阿薩拉姆王宮(AlSalamRoyalPalace)與穆罕默德會晤後會見傳媒,期間稱:「我非常直截了當地說,美國 ...




拜登15日在沙特吉達市(Jeddah)阿薩拉姆王宮(Al Salam Royal Palace)與穆罕默德會晤後會見傳媒,期間稱:「我非常直截了當地說,美國總統在人權問題上保持沉默,與與我們是誰還有我是誰不符。」 「我總是會捍衛我們的價值觀」。

拜登透露與穆罕默德的對話,「我明言我認為他(穆罕默德對卡舒吉的死)有(責任)」,「他說,他對這件事無個人負責,他已對那些負有責任的人採取行動。」

拜登還表示,自己在會議期間中討論了石油供應、5G、氣候政策和對抗中國在這個地區影響力等問題。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