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鍾嘉欣:鍾嘉欣挺着巨肚又走又跳 獲讚像鄰家女孩般親切 #鍾嘉欣

現時於加拿大、已育有一子一女的藝人鍾嘉欣正懷第3胎,腹大便便的她不時都會拍片放於社交平台,與大家分享她懷孕中的喜悅與期待。而她已懷孕近6個多月,不過手 ...






現時於加拿大、已育有一子一女的藝人鍾嘉欣正懷第3胎,腹大便便的她不時都會拍片放於社交平台,與大家分享她懷孕中的喜悅與期待。而她已懷孕近6個多月,不過手腳仍然纖瘦之餘,她都相當靈活,她更於社交平台上載挺着巨肚於草地上又走又跳的短片,跳時的她摸着巨肚,雙腳離地,雖然見到她笑容滿臉,心情歡愉,但還是替她擔心。


日前,亦有網民PO出一張她於泳池與小朋友正在游水的照片,該名網民更指不久前於商場都曾撞見嘉欣,更指她就像鄰家女孩一樣,相當友善親切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