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容祖兒:乘風破浪︱龍虎豹三劍合璧 謝霆鋒現身寸阿Sa普通話差 #乘風破浪 #容祖兒 #蔡卓妍 #謝霆鋒 #阿Sa

英皇藝人蔡卓妍(阿Sa)、鍾欣潼(阿嬌)於內地真人騷節目《乘風破浪》中繼續有出色表現,而二人的受喜愛程度亦分別排行第3位及第5位,成績相當不俗。而於最 ...






英皇藝人蔡卓妍(阿Sa)、鍾欣潼(阿嬌)於內地真人騷節目《乘風破浪》中繼續有出色表現,而二人的受喜愛程度亦分別排行第3位及第5位,成績相當不俗。而於最新播映一集中,她們以粉藍色仙氣公主裙打扮與王心凌、張天愛、吳謹言齊齊跳唱《孤獨頌歌》,眾人翩翩起舞之時,阿嬌更向阿Sa獻吻,全場尖叫。


而此集中,二人的師兄謝霆鋒更連線現場向她們作出支持,「姐姐們」及現場觀眾都齊齊尖叫,大叫「很帥」,霆鋒說出鼓勵說話,大讚阿Sa、阿嬌做得非常好,阿Sa直呼:「你講得太好了,我很感動呀!」不過,霆鋒隨即又調侃阿Sa的普通話謂:「但是阿Sa,這一次妳還是做隊長的話,我還是懷疑大家 能唔能聽得懂她的國語!」阿Sa即時反眼謂:「我有那麼差嗎?」鏡頭亦一轉後台正看節目的容祖兒,她似乎都嚇了一跳,只笑不語。不過,主持謝娜亦有幫口,指祖兒已進步了很多,阿Sa即謂;「妳告訴這個人!」事後,阿Sa即於社交平台PO了霆鋒的相片,更配文:「感謝大師兄連線拉票,不過......人家普通話進步很多呢!請斟酌發言,不然的話......愛恨就在一瞬間!」怨氣相當重!


至於容祖兒,亦以「前姐姐」身份作PK賽,與那英、吉克雋逸等齊齊跳唱快歌《信自己》,跳唱方面當然對天后祖兒毫無難道,期間更接過那英拋出的啤牌,甚有台型。事後祖兒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在此舞台為大家唱一首粵語金曲,享受舞台感覺真的很捧,飛紙牌的橋段跟那姐練習了好久,不知道大家對最後的效果滿不滿意呀!」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