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寇鴻萍大女唐貝詩首回應母親逃稅事件:我們一家人都彼此照顧支持 #唐貝詩 #寇鴻萍

前港姐季軍、現年60歲寇鴻萍被稅務局票控11項蓄意意圖逃稅罪,涉款至少超過百萬元,雖然寇鴻萍否認全部控罪,但經審訊後昨日(15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裁 ...




前港姐季軍、現年60歲寇鴻萍被稅務局票控11項蓄意意圖逃稅罪,涉款至少超過百萬元,雖然寇鴻萍否認全部控罪,但經審訊後昨日(15日) 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裁定全部罪名成立,還押至7月22日判刑。

寇鴻萍的34歲大女唐貝詩 (Lydia) 以短訊回覆《香港01》就有關她母親逃稅事件的回應,表示:「首先代媽媽感謝各大傳媒及記者朋友關心及問候,事件會繼續交比律師團隊處理及跟進,這一段日子我們一家人都彼此照顧支持,也特別感謝關心我們的朋友,再次多謝大家🙏」

點擊下圖看更多相關圖片:

唐貝詩現時會努力經營個人YouTube,更有自學剪片。(陳順禎 攝)


唐貝詩自言超愛小動物,自己本身有領養2隻貓貓,一隻19歲、一隻20歲,大讚佢哋好叻,可惜現時已過世,開心可以陪足自己20年。(陳順禎 攝)


唐貝詩大曬噴血身材。


唐貝詩 (網上圖片)


唐貝詩 (網上圖片)


唐貝詩《熱戀100天》(電視截圖)


唐貝詩《熱戀100天》(電視截圖)


唐貝詩《熱戀100天》(電視截圖)


唐貝詩《熱戀100天》(電視截圖)


唐貝詩和媽媽寇鴻萍。(Instagram圖片)


戲中唐貝詩(Lydia)是X的主人,自然與X有不少對手戲。(李孫彤攝)


Lydia每晚在家中都會摟着「雪雪」睡覺。


Lydia將為慈善演出舞台劇,為流浪動物謀福利。




譚凱琪(左一)、唐貝詩(左二)、何傲兒(中)及陳庭欣(右)為張名雅擔任姊妹。(梁碧玲攝)


唐貝詩(Lydia)表示會為媽咪送上小禮物。(梁碧玲攝)


唐貝詩與母親寇鴻萍以及導演黃真真齊來撐場以示支持。


前港姐季軍、現年60歲寇鴻萍被稅務局票控11項蓄意意圖逃稅罪,涉款至少超過百萬元,經審訊後今日(15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裁定全部罪名成立。(weibo/@寇鴻萍Isabella)


港姐季軍寇鴻萍經歷兩段婚姻,1987年與「70年代機械大王」唐全的兒子唐基華結婚,二人育有兩名女兒,1992年二人正式離婚。兩年後她認識了梁廷鏘,並於2003年9月22日在英國註冊結婚。(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不過在2007年底,有傳媒報道梁廷鏘背妻與一位女子於凌晨時份拖手夜遊中環,不過寇鴻萍澄清該女子是新聘請的公關,對在言語中充滿了對丈夫的信任。不過在2009年4月梁廷鏘再次被傳媒拍到於自己的旗下酒吧Fevar Club,無視他人眼光公然與女伴攬攬錫錫。(weibo/@寇鴻萍Isabella)


根據當時的報道指出,有記者致電梁廷鏘求證,而梁廷鏘聞言當場向記者求饒, 表示假如老婆知道這次的事情,兩公婆會離婚收場,因此希望記者不要刊登這次的照片,不過隨即被記者拒絕,而梁廷鏘就表示要向老婆先行備案。之後記者再次致電梁廷鏘時,從他口中得知寇鴻萍因偷食事件大發雷霆。(IG/@isabellakau)


事件曝光後,當寇鴻萍在傳媒前下令,丈夫梁延鏘以後不能再單獨前往酒吧,不能醉酒後失儀,而所有的交際應酬都必須與她一起,無論是前往還是離開,以確保梁延鏘不再犯錯。之後更表示梁廷鏘要向她送大禮補償自己在精神上的傷害。而事隔幾天寇鴻萍平息怒火後,就再次力撐梁延鏘表示這並不是偷食。(weibo/@寇鴻萍Isabella)


在2010年6月底,梁廷鏘再次被捲入桃色事件,有一名女大專生報案,稱在Fevar Club內玩樂時被梁廷鏘侵犯。當年有雜誌更以「疑涉強姦少女被捕」為題目作為封面,震撼不少圈中之人。但警方在經過半年時間的調查後認為證據不足,在請示律政司的意見後決定不提出檢控。(weibo/@寇鴻萍Isabella)


Fevar Club是梁廷鏘夫婦與甄子丹夫婦、任葆琳、陳淑蘭等人於2007年合資約一千萬開設的酒吧,當中梁廷鏘和寇鴻萍佔有最多的股份,達到五成。自從這家酒吧開張後,令到梁廷鏘不時有桃色醜聞出現,而寇鴻萍更差點與姐妹因金錢而反目。在2009年不時傳出梁廷鏘夫婦賺錢後卻不分錢,令其他股東不滿。(weibo/@寇鴻萍Isabella)


當中陳淑蘭更公開炮轟寇鴻萍經常失蹤,揚言會找律師向她追數,令到好姊妹幾乎因為金錢而反目。不過汪詩詩及任葆琳就表示是一場誤會,而寇鴻萍則表示梁廷鏘從事律師二十多年,這些數目怎會搞不清楚,之後又透露租約期滿後會結束酒吧生意。(weibo/@寇鴻萍Isabella)


在2009年十月,警方突然查封Fevar Club,當中搜獲一批毒品,懷疑有人舉辦「毒品派對」,不過寇鴻萍回應指當時有顧客包場,因此事件與酒吧無關。(weibo/@寇鴻萍Isabella)


除了梁廷鏘不時有醜聞傳出之外,就連大女唐貝詩都有,在2008年8月,有傳媒指出唐貝詩在自己舉辦的慈善派對上,為爭奪異性而大打出手,更互擲玻璃杯。隨後與毛玉萍兒子Eric Yu拍拖。之後又曾於網上分享好姐妹何超盈吸煙照,及疑多次向記者發布消息,導致何超盈感到被朋友出賣,因而導致二人反面。(weibo/@寇鴻萍Isabella)


在2010年唐貝詩被捲入「虐貓事件」,當時她在微博上載照片,當中見到有一隻貓被塞進非常狹小的瓶中,令人感到不安,而唐貝詩就在帖文中寫道:「我今天訂購了一隻盆景貓,明天便有貨,Yeah!」,儘管有人勸她不要訂購,但唐貝詩卻表示:「我覺得很可愛呀」,令到一眾愛貓之人及藝人震怒。(IG/@tongbest)


媽媽寇鴻萍亦留言表示圖片很殘忍,反問唐貝詩是否在開玩笑之外,更主動代替女兒道歉,而唐貝詩亦馬上向公眾道歉,表示「盆景貓」是網路謠言,不過就不是人人都接受,連契媽鄭裕玲亦留言鬧爆:「冇腦、冇sense和冇品味」,當時周柏豪更痛批會有報應發生,有指假如唐貝詩真的收到「盆景貓」,就會即刻報警。(IG/@tongbest)


而妹妹唐貝欣,在2010年出席陳冠希公司的六周年派對,有傳媒報道指她被陳冠希熱烈追求成功,秘密拍拖。更指出她介入陳冠希與女友楊永晴之間。(IG/@fionabes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