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DISTANCE】陳卓賢感謝張敬軒幫忙提供意見 軒仔:陳仔首歌好好聽 #張敬軒 #軒仔 #陳卓賢

繼《留一天與你喘息》及《GotU》後,lan推出本年第三首派台歌《DISTANCE》。lan為力求完美,主動要求重錄新歌,為將最好的呈獻給樂迷。「軒公 ...






繼《留一天與你喘息》及《Got U》後,lan推出本年第三首派台歌《DISTANCE》。lan為力求完美,主動要求重錄新歌,為將最好的呈獻給樂迷。

「軒公」張敬軒也有於Instagram限時動態內轉發lan的新歌,力撐後輩!

最新影片推介:戴耀明專訪

軒公落力支持

軒仔在限時動態中寫道:「關於距離有很多課題,而其中我認為最積極的就是,距離從不會分開那些真正在乎彼此的心」並hashtag「#陳仔首歌好好聽」。

lan後來也轉發,並分享背後的故事:「好想藉住依個機會多謝皇上,Distance依隻歌錄好左mix埋之後,聽左一段時間後覺得可以更好,所以決定重新錄過。」

他續指:「第二次錄嘅過程中,我每日都煩住皇上,問佢好多vocal上嘅意見,所以好多謝你嘅幫忙」。

「繼續做好自己」

軒仔再轉發lan的回覆,並替對方打氣,「阿陳言重了!即使我分享得再多,都要你自己願意邁出自己的安全區,願意給自己作新的嘗試並且不斷在嘗試和糾錯之中摸索,這是修為,也是讓自己不斷進步的不二法門。」

他續指:「那天別後,錄音室的同事和工程師都特意打來電話對你讚不 絕口,從待人接物至到工作上的刻苦學習,還有那張午飯後 被你收拾妥貼乾淨的餐枱...都給他們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繼續做好自己,向着你的標桿直跑,報答你自己和愛你的每一個人」。

lan曾送模型車

lan早前曾爲《THE NEXT 20張敬軒演唱會》擔任嘉賓,當時lan送上模型車就令軒仔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軒仔在《爆谷一周》中指Ian的模型車讓他回想起兒時無法買模型車的遺憾。軒仔感激lan送他模型車,收到禮物時幾乎感動到哭泣。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