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在俄烏問題立場分歧 G20財長會未能發表聯合公報 #政治時事 #G20

美國財長耶倫16日表示,分歧導致未能發表正式公報,「這是個充滿挑戰的時期,因為俄羅斯是G20一部份,但不同意我們其他人關於如何定義戰爭的看法」。她指組 ...




美國財長耶倫16日表示,分歧導致未能發表正式公報,「這是個充滿挑戰的時期,因為俄羅斯是G20一部份,但不同意我們其他人關於如何定義戰爭的看法」。她指組織未能發表公報,但同意有必要講述當前日益惡化的糧食安全危機。

印尼央行行長瓦吉約(Perry Warjiyo)敦促成員國專注於全球經濟復甦的目標。

主持兩天會議的印尼財長英德拉瓦蒂表示,希望各代表能夠共同應對不斷上漲的物價、不斷升級的糧食安全危機,以及對低收入國家償還債務能力的溢出效應。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