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吳京:吳京「快閃手」甩開進擊女嘉賓 力保清白免被嫌疑 #吳京

內地男星吳京日前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時遭「突襲」,幸好敏捷避開逃過一劫!當日身為天壇獎評委的他,和一眾嘉賓拍大合照,當他跟左邊的嘉賓聊天時,赫然有「怪手 ...






內地男星吳京日前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時遭「突襲」,幸好敏捷避開逃過一劫!當日身為天壇獎評委的他,和一眾嘉賓拍大合照,當他跟左邊的嘉賓聊天時,赫然有「怪手」出現,並搭在他的右臂上,原來是一名打扮性感的女嘉賓,想捉着他的手臂合照。


由於女嘉賓在無預警下主動「出手」,加上又靠得很近,吳京立刻即回頭望望對方並甩手。未幾女方再度出擊捉着他的手臂,他保持「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並速施「快閃手」甩開對方。


對於女嘉賓兩度主動挽手,大批網民指她太「進擊」及無禮,並大讚吳京是「男德守門員」,力保清白免被嫌疑,更笑指如女方主攻過猛,可能吳京會條件反射的把對方推在地上:「反應好快,不然就被陷害了!」、「生怕他直接一個條件反射,來一個過肩摔!」、「做得對,否則會被指性騷擾某女士!」、「可愛名場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