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TVB ViuTV 開電視 試當真齊辧選美 94位美女圖鑑全攻略 #TVB #Viu #ViuTV #選美 #開電視

選美雖然近年被指落後,不合時宜,但今年娛樂圈突然掀起選美潮,TVB正值香港小姐50周年,當然傾盡全力「大攪」,ViuTV亦再舉辦口罩小姐選舉,之後年輕 ...




選美雖然近年被指落後,不合時宜,但今年娛樂圈突然掀起選美潮,TVB正值香港小姐50周年,當然傾盡全力「大攪」,ViuTV亦再舉辦口罩小姐選舉,之後年輕人平台試當真亦舉辦校花校草選舉,最近連開電視亦走來湊熱鬧,找來15位青春少艾,拍攝節目Summer Girls 2022,三台加上試當真總共95位美女,當中有一位不論身材、樣貌、學識都係第一名,可以說是美女之中的美女,先來看香港小姐2022,19位入圍港姐。

1號徐麟,23歲、169cm 三圍: 32.5 24 35 碩士畢業


2號林曉彤、25歲, 身高167cm 三圍: 33 22.5 33 大學畢業 職業: 助理工科測量師


3號陳瑞菱,25歲, 身高:162cm 三圍:34 24 35 英國管理學碩士一級榮譽畢業


4號許子萱, 25歲 身高:162.5cm 三圍: 34 23.5 34 職業: 投行分析師


5號陳婉怡 24歲 身高:162 cm 三圍: 33.5 24 35.5 浸大音樂碩士畢業


7號王子蝶 24歲 身高:162.5cm 三圍: 32 22 32.5 職業:商業估值分析師


8號林鈺洧 27歲 身高:176cm 三圍: 34.5 25 36.5 職業:模特兒


9號陳銘鳯 26歲 身高 170cm 三圍: 33 23 36 職業: 教育留學咨詢顧問,而陳銘鳯在小紅書及抖音相當活躍。


10號何思懿 23歲 身高166.5 cm 三圍: 35 24 35 職業:學生 何思懿是Pole dance高手


11號馮嘉敏 23歲 身高: 169 cm 三圍: 32.5 24 35 職業英語導師


12號張可欣 23歲 身高: 161.5 cm 三圍: 33 24 34 職業:學生


13號刑慧敏 27歲 身高:175cm 三圍: 33 25 36 職業:模特兒


14號梁超怡 26歲 身高:160 cm 三圍: 32.5 23 34 職業:程式員招聘師


15號張光怡 25歲 身高162.5 cm 三圍: 33 22 33.5 職業:醫生


16號敖嘉揚 24歲 身高:170cm 三圍: 33 23 34 職業:碩士生


17號張靜婷 27歲 身高168 cm 三圍: 32.5 23 35 職業:模特兒


18號何詩琪 27歲 身高: 160cm 三圍: 32 23.5 33.5 職業:法庭助理


19號楊溢 26歲 身高164cm 三圍:32.5 22 33.5 職業: 大學畢業生


20號梁家琪 22歲 身高:160cm 三圍: 34 25 35.5 職業: 研究生


ViuTV口罩小姐身材最好

點擊睇50位ViuTV口罩小姐:

鄭杞瑤曾經在《戀愛Staycation》亮相(IG/@viutv)


鄭杞瑤曾經在《戀愛Staycation》亮相(IG/@viutv)


Lila好多選美經驗。(IG/@viutv)


Lila好多選美經驗。(IG/@viutv)


網紅「西童」曾經上《晚吹—戀講嘢》做嘉賓。(IG/@viutv)


網紅「西童」曾經上《晚吹—戀講嘢》做嘉賓。(IG/@viutv)


005號 翠兒(IG/@viutv)


翠兒在表演環節中大展歌喉,被評判勁讚唱得比其他參賽者好,原來翠兒的唱歌老師是曾比特的女友鄧嘉宜。(IG/@twiggycc_)


翠兒現時是一名駐場歌手及模特兒。(IG/@twiggycc_)


008號參賽者 何宛珊 (Joyce)(IG/@viutv)


Joyce曾經是記者。(IG/@hoyuenshan)


因此在她的社交媒體中,不時見到她與其他明星的合照。(IG/@hoyuenshan)


015號 Venus(IG/@viutv)


Venus節目上報稱現職「聲播主」。(IG/@venus_zuiyi)


此外,Venus亦有經營YouTube頻道「醉可兒 Venus」,不時會出片分享日常生活。(IG/@venus_zuiyi)


018號 Nikki Ng(IG/@viutv)


Nikki Ng是一名藝術體操教練,在她的社交媒體上不時會展示柔軟筋骨。(IG/@yinchunn)


運動Look(IG/@yinchunn)


021號 Suki(IG/@viutv)


Suki現時有一名模特兒及舞蹈員。(IG/@whl.jpg)


好青春。(IG/@whl.jpg)


028號 Violet Yeung(阿櫻)(IG/@viutv)


阿櫻是YouTube頻道「Chill Up」的主持人,因此很快就被網民認出。(IG/@violetssss_)


阿櫻鍾情爬蟲類動物。(IG/@violetssss_)


032號 尹嘉裕(嘉嘉)(IG/@viutv)


嘉嘉在自我介紹時報稱是演員,不過由於樣子甜美令戲路被限制,經常出演學生妹。 (IG/@kaka.wan_ )


嘉嘉不時會拍片唱Cover歌。(IG/@kaka.wan_ )


039號 Vicky(IG/@viutv)


Vicky是一名鋼管舞舞蹈員。(IG/vickychuang)


不時會在社交媒體上曬出跳舞時的舞姿。(IG/vickychuang)


040號 林靜莉(Jeannie)(IG/@viutv)


Jeannie出場後,不少網民已經翻查出不少她的資料,她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新聞系,自去年於ViuTV真人騷節目《阿女又戀嚟》亮相後,就不時會不同電視節目擔任主持,如開電視的《一線搜查》《細路開電視》、《30分鐘大放餸》及《你得我得大家得》等的節目。(IG/@jeannie_lam_)


而Jeannie的母親媽媽鍾慧冰(冰姐)是1979年度香港小姐季軍。(IG/@jeannie_lam_)


050號 梁伊晴(Stephanie)(IG/@viutv)


Stephanie現時就讀香港大學。(IG/@leungyichingg)


好後生!(IG/@leungyichingg)


061號 yuenling(IG/@viutv)


yuenling的社交媒體勁多靚相。(IG/@yuenling.c)


yuenling身兼多職,曾經在IG分享自己返緊兩份兼職。一份是補習社,另一份是寫字樓工,同時是自由職業者,不過在2月之後就成為了全職秘書。(IG/@yuenling.c)


066號 Karena Yip(IG/@viutv)


Karena是一名媽媽。 (IG/@karenayip_)


身材Keep得好好!(IG/@karenayip_)


070號 Ellie Lee(IG/@viutv)


Ellie不時會在社交媒體上曬水着!(IG/@ellielwt121)


身材極好。(IG/@ellielwt121)


071號 王詠珩(IG/@viutv)


王詠珩有着174cm極高挑的身材,曾經參選在2017年代表的香港參加國際小姐,之後在2018年有代表香港參加世界小姐。(IG/@wingheng)


王詠珩還擔任過《ViuTV 2018》的司儀,又參與過ViuTV劇集《理想國》的拍攝。(IG/@wingheng)


079號 潘瑤(Yoyo)(IG/@viutv)


Yoyo是YouTube頻道「吃手手Eathandhand」的主持之一。(IG/@yoyopunyiu)


不時會在幕前演出。(IG/@yoyopunyiu)


試當真大熱校花似迪麗熱巴

深受年輕人歡迎的試當真,玩NFT吸金後,積極拓展版圖,亦舉辦校花校草選舉吸納新人,現以進入最後21強校花校草,10位女生之中,以20歲王紫影Shadow最搶鏡,有網友更指她有點似內地女星迪麗熱巴,她更自爆暫時沒有男仔追求。

2. Shadow,20歲,浸會大學。


2. Shadow(IG@wty1127)


2. Shadow(IG@wty1127)


3 Natalie,21歲,香港中文大學法律系。


3 Natalie(IG@liumanwai)


3 Natalie(IG@liumanwai)


5. Cathy,19歲,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傳理。


5. Cathy(IG@pppuiyuk._)


5. Cathy(IG@pppuiyuk._)


6. Katherine,20歲,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文化研究。


6. Katherine(IG@katherine.he_)


6. Katherine((IG@katherine.he_)


12. 510,19歲,耀中幼教學院,幼兒教育。


12. 510(IG@skuu.i)


12. 510(IG@skuu.i)


15. Abbie,19歲,香港大學 English Education學系。


15. Abbie(IG@abbxash)


15. Abbie(IG@abbxash)


17. Angelina,22歲,香港教育大學,創意藝術與文化榮譽文學士。


17. Angelina(IG@___cky___)


17. Angelina(IG@___cky___)


22. Iris,16歲,中學。


22. Iris(IG@iris.kayan)


22. Iris(IG@iris.kayan)


開電視Summer Girls勝在夠搏

26歲網紅張嘉欣(Yanni)曾參演ViuTV劇集《IT狗》,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清涼相片深受網民喜愛。(IG/@kayanyanc)


她更曾深陷網上賣私相事件,有數條疑似她的影片在她付費平台流出,該片段索價近8萬港元,對此Yanni於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已報警求助。(IG/@kayanyanc)


有網民根據她付費平台的收費計算,Yanni月入可達70萬。(葉志明攝)


28歲的樂翊榆(Annalise)為「K Kwong契女」,曾代表香港區參選第四十八屆《Miss Intercontinental 2019》比賽。(IG/@lok_yickyu_officia)


當時因獲得「香港化學教父」K Kwong在專頁上「加持」,而廣受網民認識,更被激讚「好似劉心悠、邱淑貞」。(IG/@lok_yickyu_officia)


26歲的葉俙賢(Amber)身材火辣,曾出演電影《#PTGF出租女友》,在戲中飾演「宅男殺手」。Amber毫不吝嗇姣好身材,經常於社交平台分享性感美照,大派福利。(IG/@amber_heiyin)


29歲的Gillian有「翻版陳瀅」之稱,是「第四代邦民女」之一。(IG/@Gilliang.st)


Gillian曾與日本AV界「神之手」加藤鷹合作拍安全套廣告,人氣急升。(葉志明攝)


她更曾在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中大方分享與50歲前男友拍拖的經歷,語出驚人大爆兩人性行為細節。(葉志明攝)


她自爆每晚會跟男朋友發生三次親密行為,連主持人亦大表震驚,始終男方年紀已經唔細,立即取笑她超級大食。後來雙方感情轉淡,最尾一齊幾個月,就由一晚三次變成一個月一次,她還大表不滿話:「佢最後仲要『軟咗』。」(IG/@gilliang.st)


32歲的張育玲(Kathy)曾參加《造美人》,亦是鍾培生擂台戰中的女子組參賽者。Kathy同時亦是一名網上主播,不時開Live與觀眾交流。(IG/@kathy.c_____)


30歲的黃亦禧(小影)是一名KOL兼YouTuber,她經常在YouTube Channel分享化妝心得、穿搭技巧和旅遊攻略等,有接近10萬訂閱者,同樣超高人氣。小影亦十分熱愛出海,不時在Instagram分享泳衣美照。(葉志明攝)


30歲的黃亦禧(小影)是一名KOL兼YouTuber,她經常在YouTube Channel分享化妝心得、穿搭技巧和旅遊攻略等,有接近10萬訂閱者,同樣超高人氣。小影亦十分熱愛出海,不時在Instagram分享泳衣美照。(IG/@babyxshadow)


27歲的謝嘉雯(Carmen) 是一名瑜伽教練,而且擁有20年跳舞經驗。(IG/@Yoga_carmentse)


21歲的陳雅雯(Carman)是眾多參賽者中,年紀最輕的其中一位。其個人資料頁面寫著是一名Freelance model,曾拍攝「英國保誠」、「佳能」等廣告。Carman亦有開設YouTube Channel分享日常生活。


21歲的陳雅雯(Carman)是眾多參賽者中,年紀最輕的其中一位。其個人資料頁面寫著是一名Freelance model,曾拍攝「英國保誠」、「佳能」等廣告。Carman亦有開設YouTube Channel分享日常生活。


21歲的馮靖茵是少數短髮的參賽者,外貌像日本女生。其身材驕人。(IG/@kaikai_babyg)


21歲的馮靖茵是少數短髮的參賽者,外貌像日本女生。其身材驕人。(IG/@kaikai_babyg)


23歲的卓淑貞(Hannah)曾參加「亞洲模特兒比賽」,由於其外貌跟黃翠如相似,因此被網民封為「翻版翠如」。Hannah幕前經驗豐富,曾在電視台擔任主持。(IG/@hannah.cheukk)


30歲的陳思穎(Michelle)身材高佻,出過寫真,社交平台有不少泳衣相和出海照片,看來十分熱愛水上活動,相信玩水上遊戲,必定得心應手。(IG/@michelleeeeeeee)


24歲張可(Bonnie)的社交平台有不少cosplay性感相,亦曾擔任車模。其個人資料頁面寫著是一名Hkcosplayer和Freelance model。(IG/@bonnie_the.poop)


27歲李雯(Milky)於香港演藝學院畢業,曾參與不少舞台演出。她不但精於舞蹈,而且會彈琴,閒時亦會與朋友游水、行山、露營等。(IG/@milkyleeman)


30歲鍾曦南 (南南) 不時出席各種展覽活動,又曾推出寫真集。南南熱愛運動,不時在Instagram分享做瑜伽、玩水上活動的照片。(IG/@namnam.116)


港姐、試當真校花質素最高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