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K-POP四代女團YouTube數據排行 ITZY憑14億點擊成本年最hit

前IZ*ONE成員的張員瑛和安兪真所在的組合IVE,於去年12月正式出道至今,在八個月內一口氣推出三張單曲專輯,更憑兩首主打歌《ELEVEN》和《LO ...






前IZ*ONE成員的張員瑛和安兪真所在的組合IVE,於去年12月正式出道至今,在八個月內一口氣推出三張單曲專輯,更憑兩首主打歌《ELEVEN》和《LOVE DIVE》橫掃23個一位寶座,驚人的好成績足以要脅前輩女團的地位。有網民近日整理出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一整年的YouTube影片觀看次數排行,IVE憑7億8100萬點擊,在「四代女團」中排行第四名。

點擊觀看今年最hit的五個「四代女團」:

第五位:STAYC(IG:@stayc_highup)


STAYC於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推出過兩張迷你專輯,主打歌包括《Stereotype》及《RUN2U》,共得到4億4500萬的YouTube點擊次數。(網上圖片)


STAYC於2020年11月出道。(IG:@stayc_highup)


第四位:IVE(IG:@ivestarship)


IVE於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推出過三張單曲專輯,主打歌包括《ELEVEN》、《LOVE DIVE》及《After LIKE》(22/8推出),共得到7億8100萬的YouTube點擊次數。(網上圖片)


IVE於2021年12月出道。(IG:@ivestarship)


第四位: (G)I-DLE(網上圖片)


(G)I-DLE於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推出一張專輯《I NEVER DIE》,主打歌為《TOMBOY》,共得到8億8000萬的YouTube點擊次數。(網上圖片)


(G)I-DLE於2018年5月出道。(IG/@official_g_i_dle)


第二位:aespa(IG:@aespa_official)


aespa於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推出過兩張迷你專輯《Savage》及《Girls》,得到13億4000萬的YouTube點擊次數。(網上圖片)


aespa於2022年11月出道。(IG:@aespa_official)


第一位:ITZY(IG:@itzy.all.in.us)


ITZY於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推出一張正規專輯《CRAZY IN LOVE》和迷你專輯《CHECKMATE》,主打歌包括《LOCO》和《SNEAKERS》,共得到14億5000萬的YouTube點擊次數。(網上圖片)


ITZY於2019年2月出道。(IG:@itzy.all.in.u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