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澳門新聞:「馬鞍」明晚殺入800公里範圍 氣象局預告將發出熱帶氣旋信號 #「馬鞍」

氣象局預料,澳門明晚後風力會顯著增強,有狂風大驟雨及雷暴。澳門氣象局今日(22日)表示,位於呂宋以東海域上的熱帶風暴「馬鞍」將於明日(23日)晚間進入 ...




氣象局預料,澳門明晚後風力會顯著增強,有狂風大驟雨及雷暴。


澳門氣象局今日(22日)表示,位於呂宋以東海域上的熱帶風暴「馬鞍」將於明日(23日)晚間進入澳門800公里範圍,屆時當局將發出熱帶氣旋信號。


氣象局預料,「馬鞍」未來數日將會逐漸增強,周三(24日)晚上至周四(25日)靠近廣東沿岸,可能對珠江口一帶造成較顯著的影響,屆時澳門風力會顯著增強,有狂風大驟雨及雷暴。


氣象局稱,由於「馬鞍」的路徑及強度存在不確定性,尤其登陸的位置仍然存在變數,風暴潮影響仍在評估中,呼籲市民留意最新天氣消息。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