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成龍受訪塵土影片翻Hit 自爆唔識字係佢最大障礙:好慘㗎 #成龍

藝人成龍大哥兒時無心向學,且父親調職澳洲的一系列原因,在其小學一年級未完成時就改被送到中國戲劇學院,其後正式發展他的演藝事業,大哥縱橫演藝圈多年,拍攝 ...




藝人成龍大哥兒時無心向學,且父親調職澳洲的一系列原因,在其小學一年級未完成時就改被送到中國戲劇學院,其後正式發展他的演藝事業,大哥縱橫演藝圈多年,拍攝多部作品,更多次前往荷里活拍戲,成功走進國際市場,紅遍全球。

而近日大哥多年前在ATV節目《星空下的傾情》受訪的塵土影片再度翻HIT, 那時候的大哥已經是當紅巨星,在節目中與主持林建明講到兒時便已經沒有讀書,字也不認識很多,去到外國拍戲別人給他字條,也要越洋打電話問人,大哥說:「唔識字係我一個非常大的嘅障礙,依家以為好笑,唔係㗎,好慘㗎。人哋寫字條畀我,我要打長途電話問人,酒店都係鬼佬冇人答到我。張紙條係寫住MR,哦,MR.我明。然後再串出嚟,佢讀畀我聽,之後係咁樣學。」

大哥說到中文水平也屬於不佳:「依家識睇好多啦,譬如林建明,林字我識寫,建同明就唔識寫。我去中國同台灣幫人簽名,問人哋叫咩名,佢講完我都唔識,叫佢寫出嚟,我再寫咁咪晒時間,所以唔識字真係我一個非常大嘅障礙。」

看完這條影片,有一千多名網友留言,表示驚訝原來大哥年輕時不識字,到後來懂得說英文相當厲害。

認同。(抖音)


好努力學。(抖音)


以前唔識寫。(抖音)


(抖音)


(抖音)


(抖音)


享負盛名。(視覺中國)


出席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開幕式暨百花獎論壇。(視覺中國)


出席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開幕式暨百花獎論壇。(微博@成龍中國粉絲團)


出席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開幕式暨百花獎論壇。(微博@成龍中國粉絲團)


發言。(微博@成龍中國粉絲團)


發言。(微博@成龍中國粉絲團)


發言。(微博@成龍中國粉絲團)


同史泰龍。(視覺中國)


同Chris Tucker。(視覺中國)


成龍同元彪。(視覺中國)


成龍同洪金寶。(視覺中國)


大哥級人馬。(視覺中國)


大哥級人馬。(視覺中國)


大哥級人馬。(視覺中國)


招牌Pose。(微博@成龍)


成龍由2011年至2021年共17套電影,當中比較出名的包括《十二生肖》、《警察故事2013》、《功夫瑜伽》、《神探蒲松齡》、《攀登者》以及《急先鋒》。(微博@成龍)


1. 成龍。(VCG)




與成龍合照。(instagram@eileen_gu)


乘坐直升機「空降」售樓處頂樓天台。(影片截圖)


在天台擺Pose留影。(影片截圖)


參觀了一套俯瞰江景的豪宅。(微博圖片)


參觀了一套俯瞰江景的豪宅。(微博圖片)


招牌Pose。(微博圖片)


代言人。(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