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落車後發現漏銀包 躁乘客折返連毆3車長 __,

中午12時半,鴨脷洲海怡半島巴士站發生乘客涉嫌打車長事件,最少3名城巴車長受傷要送院。中午時份,WhatsApp流傳一條錄音及多張相片,內容稱,一名姓莊的城巴車長,駕駛171號線返回海怡半島總站,乘客已經全部落車,莊亦準備離開。此時,一名男子衝上車,表示漏了銀包,要求上車取回。莊再問他,已經被一拳打落右眼「眼鏡都爆」,其他車長見狀連忙趕到來幫手,但該名男子情緒激動,繼續揮拳,最少3名車長受傷。由相 ...




其他影片:>>






中午12時半,鴨脷洲海怡半島巴士站發生乘客涉嫌打車長事件,最少3名城巴車長受傷要送院。中午時份,WhatsApp流傳一條錄音及多張相片,內容稱,一名姓莊的城巴車長,駕駛171號線返回海怡半島總站,乘客已經全部落車,莊亦準備離開。此時,一名男子衝上車,表示漏了銀包,要求上車取回。莊再問他,已經被一拳打落右眼「眼鏡都爆」,其他車長見狀連忙趕到來幫手,但該名男子情緒激動,繼續揮拳,最少3名車長受傷。由相片中可見,涉嫌男子在巴士樓梯口,3名車長由上下夾擊,將他制服,稍後有警員到場,將涉嫌男子拘捕。警方稱,中午12時半,海怡半島巴士站發生傷人案,37歲姓蘇男子,表示在車廂遺失財物,期間涉嫌襲擊姓莊﹝51歲﹞車長,另外兩名姓陳及姓祝﹝58歲及61歲﹞的車長勸解時也告遇襲。《蘋果》正向城巴查詢。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多名車長眼部受傷。(讀者提供圖片) 3名車長合力制止男子 (讀者提供圖片) 一名車長眼部受傷(讀者提供圖片)
警方接報到場(讀者提供圖片) 3名車長受傷送院 (讀者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