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重案屯門公屋檢武器 拘90後黑漢及19歲女友 __,

警方在富泰邨檢武器,拘捕一對90後情侶。(馮裕亨攝)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較早前接獲線報稱,有人在屯門一公屋單位收藏一批武器,疑用作黑幫打鬥,遂展開深入調查,鎖定富泰邨君泰樓一目標單位,至晚上6時許採取行動,派員突擊搜查上址。行動中探員在單位內檢獲合共3支伸縮警棍,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單位內一對男女。高級督察溫景亨表示,被捕男子姓吳(24歲),跟被捕姓王(19歲)少女為情侶關係。兩人同居於上址,均 ...


警方在富泰邨檢武器,拘捕一對90後情侶。(馮裕亨攝)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較早前接獲線報稱,有人在屯門一公屋單位收藏一批武器,疑用作黑幫打鬥,遂展開深入調查,鎖定富泰邨君泰樓一目標單位,至晚上6時許採取行動,派員突擊搜查上址。行動中探員在單位內檢獲合共3支伸縮警棍,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單位內一對男女。

高級督察溫景亨表示,被捕男子姓吳(24歲),跟被捕姓王(19歲)少女為情侶關係。兩人同居於上址,均報稱無業,其中一人有案底,而吳則有黑幫背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