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傳婚變後返港為女慶生日 劉愷威楊冪合體8粒鐘閃分 __,劉愷威,楊冪,慶生,

傳婚變後返港為女慶生日 劉愷威楊冪合體8粒鐘閃分劉愷威與楊冪結婚兩年,多次傳婚姻危危乎。兩夫婦一直各自搵食少有聚頭,昨日難得合體為兩歲囡囡「小糯米」慶祝生日,劉愷威一早到香港機場接太太機,但兩人手上都沒戴婚戒,更全程零交流,問二人是否婚變?楊冪只說一聲:「謝謝。」她逗留僅8小時便極速離港,夫妻又再分離,未知何時一家三口再團聚?現年41歲的劉愷威前年迎娶比自己少12年、現年29歲的內地女星楊冪,同年 ...


傳婚變後返港為女慶生日 劉愷威楊冪合體8粒鐘閃分

劉愷威與楊冪結婚兩年,多次傳婚姻危危乎。兩夫婦一直各自搵食少有聚頭,昨日難得合體為兩歲囡囡「小糯米」慶祝生日,劉愷威一早到香港機場接太太機,但兩人手上都沒戴婚戒,更全程零交流,問二人是否婚變?楊冪只說一聲:「謝謝。」她逗留僅8小時便極速離港,夫妻又再分離,未知何時一家三口再團聚?

現年41歲的劉愷威前年迎娶比自己少12年、現年29歲的內地女星楊冪,同年誕下女兒「小糯米」,但自去年底忽然傳楊冪與李易峰戲假情真撻着,繼而傳婚姻現危機,但兩人多次發聲明例牌否認。近年劉愷威和楊冪各自在內地拍劇,已很久沒有一齊出席公開活動。有指小糯米很少機會與父母見面,一直由爺爺劉丹和嫲嫲照顧。

昨日是小糯米的兩歲生日,兩夫婦終於合體為女兒慶祝。昨早10時半,楊冪由寧波飛抵香港,劉愷威於11時許到機場接機,相信是藉行動證恩愛,不過兩人手上卻沒有戴結婚戒指,全程貌合神離,冇拖手兼各有各行。



【10:30am楊冪抵港】

■劉威愷到機場接老婆,兩人全程卻零交流。東星娛樂圖片



■楊冪昨日只揹一個小背囊來港,為女兒「小糯米」慶祝兩歲生日。



【返家見女】

貌合神離各自行戴口罩、黑超及穿短裙的楊冪,出閘時見到記者便除口罩,沒有行李只揹住一個小背囊,似乎沒想過在港留宿。問她是否返港為小糯米慶祝?會逗留幾耐?楊冪均沒有回答,只說:「祝大家節日快樂。」再問會否夫妻檔參加綜藝節目?對屢傳婚變是否很厭倦?楊冪都只答:「謝謝。」劉愷威則透露已準備禮物送給小糯米,接着兩人行去停車場,劉愷威盡顯風度,為老婆開車門,之後便驅車離開。

記者昨致電劉愷威,至截稿前未有回覆,劉丹則說:「未睇報道,唔好意思,我唔答啦,你哋唔好再問我呢啲嘢。」楊冪返家不久便在微博貼為小糯米慶祝生日的蛋糕相,留言:「糯米團子生日快樂,節日快樂!」不少網友留言戥小糯米開心,亦有網友問:「為甚麼你跟劉愷威都互相取消關注了,是我手機壞了嗎?」

楊冪一向事業心重,留港短短8小時又要飛返內地,下午5時45分左右,劉愷威駕車載楊冪離開西半山住所,楊冪見有記者影相即戴上帽,低頭遮鏡頭,劉愷威就全程笑笑口。



【5:50pm趕往機場】

■與女兒慶祝完,楊冪又趕往機場飛返內地拍劇。攝影:梁繼光



【6:28pm離開拜拜】

■劉愷威目送太太入閘,表現不捨。

趕住返內地開工抵機場後,劉愷威與楊冪到港龍航空頭等登機櫃位辦手續,又為老婆揹背囊。楊冪於傍晚6點半入閘,記者問她是否趕返內地拍劇?她「唔」了一聲,再問劉愷威會否同行?愷威說:「我就唔走嘅。」記者問劉愷威會否打算追多個小朋友?他笑說:「遲吓話你知啦。」他透露會多留港數天,之後便駕車返屋企,似乎一家人要再相聚都要再夾時間。

此外,楊冪主演的樂視新劇《翻譯官》最近在中、港播出,自上周開播至今點擊率已打破2.2億,近日劇情將講述楊冪與男主角黃軒在瑞士墮雪山,楊冪趁機向暈倒的黃軒示愛,及做人工呼吸,看來人妻楊冪對親熱鏡頭毫不避忌。

採訪、攝影:梁繼光、黃曉程、王梓嫚



■劉愷威昨晚在微博貼出一家三口的「手」,齊切蛋糕相。



■前年劉愷威與楊冪結婚,同年誕下女兒「小糯米」,劉丹和老婆亦有接出院。資料圖片



■楊冪和黃軒在樂視新劇《翻譯官》再有人工呼吸的親熱戲。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