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49歲周海媚搣甩煙癮 重拾仙氣! __,周海媚,

49歲周海媚做了人生一大決定,就是戒掉煙逾廿年的煙癮。藝人周海媚(海味)作出人生的一個重大決定,就是「戒煙」!據悉,她的煙齡超過二十年。現年49歲的海味以「北京戒煙大賽宣傳大使」身份現身鳥巢舉行的戒煙活動,並即場接收大使聘書,她說:「身上有煙味,走在外面連身邊的小朋友、小動物都不願意接近,特別是在電梯裏。」因意識到吸煙有害健康及連累家人,她下定決心戒煙:「我從今年3月份開始戒煙,到今天為止已經成功 ...


49歲周海媚做了人生一大決定,就是戒掉煙逾廿年的煙癮。

藝人周海媚(海味)作出人生的一個重大決定,就是「戒煙」!據悉,她的煙齡超過二十年。

現年49歲的海味以「北京戒煙大賽宣傳大使」身份現身鳥巢舉行的戒煙活動,並即場接收大使聘書,她說:「身上有煙味,走在外面連身邊的小朋友、小動物都不願意接近,特別是在電梯裏。」因意識到吸煙有害健康及連累家人,她下定決心戒煙:「我從今年3月份開始戒煙,到今天為止已經成功堅持了兩個多月(沒吸煙),專家說如果堅持戒煙100天就度過了戒煙最關鍵的階段,我還要加油,繼續努力,和我一起來戒煙!」兩個月沒吸煙的海味,明顯比以前更健康又靚咗,重拾仙氣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