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楊冪旋風返港8粒鐘愷威管接送護妻 __,楊冪,

昨日傍晚,劉愷威親自送太太楊冪到機場,兩人心情不俗。
楊冪旋風返港8粒鐘愷威管接送護妻男藝人劉愷威與內地女星楊冪近年屢傳婚變,昨日楊冪從寧波來港「快閃」8小時,為女兒「小糯米」慶祝兩歲生日,劉愷威管接管送,早上兩人看似心事重重,愷威仍有不時護妻,至黃昏為囡囡慶祝後,兩人全程笑容滿面,愷威再親自送機,並幫老婆孭背囊,有講有笑,實行「夫妻合體」粉碎傳言!昨日傍晚,劉愷威親自送太太楊冪到機場,兩人心情不俗。劉愷威與楊冪結婚兩年多,育有2歲愛女「小糯米」,近 ...


楊冪旋風返港8粒鐘愷威管接送護妻

男藝人劉愷威與內地女星楊冪近年屢傳婚變,昨日楊冪從寧波來港「快閃」8小時,為女兒「小糯米」慶祝兩歲生日,劉愷威管接管送,早上兩人看似心事重重,愷威仍有不時護妻,至黃昏為囡囡慶祝後,兩人全程笑容滿面,愷威再親自送機,並幫老婆孭背囊,有講有笑,實行「夫妻合體」粉碎傳言!

劉愷威與楊冪結婚兩年多,育有2歲愛女「小糯米」,近期因聚少離多屢傳婚姻亮紅燈,雖然兩公婆曾發聲明否認,但傳聞一直沒有停止,最近楊冪更與新片拍檔、內地男星李易峰傳緋聞,早前劉愷威被問「上次何時見太太?」亦不願作答,令Fans大為擔心!昨日,劉愷威與楊冪終於被拍到「夫妻合體」,齊齊現身香港機場,以行動粉碎婚變傳言。

三手合一切蛋糕

昨日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亦是「小糯米」2歲生日,楊冪專程從寧波來港陪女兒慶祝,昨晨11時許,戴帽及黑超的劉愷威到機場接太太機,身穿藍綠色棒球外套的楊冪步出閘口,她頭戴棒球帽及黑超,一直木無表情頭耷耷,未知是否因舟車勞頓太疲倦所致,兩公婆由機場行去停車場時,顯得心事重重,雖然沒有親暱舉動及並肩而行,兩人手上亦未見戴婚戒,但愷威全程為太太開路及緊張護妻,夫婦倆為免再生事端,沒有企定定受訪,期間有記者問到對婚變傳聞有否感厭倦,及會否一起亮相綜藝節目等問題,兩人一律只以「謝謝」回應,並登車離開。

體貼孭背囊!<br>由Check-in到入閘,劉愷威全程陪住楊冪。
  • 體貼孭背囊!

    由Check-in到入閘,劉愷威全程陪住楊冪。
依依不捨!
  • 依依不捨!
  • 放大圖片

楊冪之後在微博上載一張生日蛋糕相,蛋糕插住「2」字蠟燭,並留言說:「糯米團子生日快樂,節日快樂!」並加上幾個心心符號,看來心情不錯。而劉愷威之後則分享大手拖小手的切蛋糕照,網友推測是夫婦倆捉實「小糯米」的小手,大讚很幸福。而楊冪父親亦有分享蛋糕及生日帽等照片,留言祝生日快樂外,更讚外孫女英文好。昨日楊冪來港只匆匆約8小時便「快閃」,搭飛機離開香港!下午約6時,劉愷威駕車送楊冪離開西半山寓所往機場,劉愷威戴上黑超並保持笑容,楊冪則似將雙面棒球褸反穿黑色的一面,並戴帽及黑超,兩人前往航空公司登機櫃位辦理手續,愷威幫太太開車門又拎背囊,而楊冪全程行李只得一個背囊,看來早已預計是即日來回。

幫攞背囊目送入閘

兩人比起早上時明顯心情輕鬆,楊冪不時展露開心笑容,在櫃枱等候時,兩公婆有講有笑,看來幫囡囡慶祝後,心情相當愉快。記者上前問楊冪是否趕返內地拍劇?她只「嗯」了一聲作回應,至於劉愷威被問到有否計劃再追多個BB?他說:「遲吓話你知」又表示將留港數天。取得登機證後,他繼續做好老公本分,送太太入閘後才離開。問到來去匆匆的原因,楊冪經理人回應說:「因為楊冪正在拍攝《繡春刀2》,劇組很緊張,只放她一天假,她還要趕回去拍戲。」而劉愷威方面則表示很早前已計劃今天在港為囡囡慶生的事宜。

採:追蹤組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