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首富公子踢走大S老公 新「京城四少」120萬唱K一晚 __,大S,徐熙媛,

【更新內容】多年前,內地數個年輕帥氣,又喜歡與女明星傳出緋聞的富二代,當中包括汪小菲(大S老公)、汪雨、王爍、王珂,被外界稱為「京城四少」。可是多年後,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內地近日出現新版「京城四少」名單,入圍者都是為人熟悉的富家公子,包括萬達公子王思聰、Soho中國潘石屹公子潘瑞、地產大亨王志才兒子王爍、富力公子張量。新版「京城四少」名單中,以中國首富王健林獨子王思聰最為人熟悉。王思聰是北京 ...


【更新內容】多年前,內地數個年輕帥氣,又喜歡與女明星傳出緋聞的富二代,當中包括汪小菲(大S老公)、汪雨、王爍、王珂,被外界稱為「京城四少」。可是多年後,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內地近日出現新版「京城四少」名單,入圍者都是為人熟悉的富家公子,包括萬達公子王思聰、Soho中國潘石屹公子潘瑞、地產大亨王志才兒子王爍、富力公子張量。新版「京城四少」名單中,以中國首富王健林獨子王思聰最為人熟悉。王思聰是北京普思投資董事長、IG電子競技俱樂部創始人、萬達集團董事王健林的獨子。王思聰除了多次與不同模特兒或女星傳出緋聞,他的奢華生活亦不時引起外界熱議,如邀請SNH48到家中做客、到卡拉OK一晚花費高達100萬(人民幣‧下同)(約120萬港元)等,都令網民「葡萄」不已。34歲的王爍是唯一同時在新舊「京城四少」名單中出現的富少。王爍12歲被送到美國讀書,父親是北京房地產大亨王志才。王爍家住北京王氏旗下價值過億豪宅「王府世紀」,住所遠眺紫禁城,日常以勞斯萊斯代步,氣派非凡。王爍的緋聞與生活同樣精彩,他曾與女星周迅、范冰冰和女模傳出緋聞。潘瑞為Soho中國潘石屹兒子。潘瑞原本一直低調,直至2014年6月大婚,外界發現帥氣新郎潘瑞扎着小辮,戴着眼鏡,讓人眼前一亮。資料指,潘的妻子叫廖婧,二人是英格蘭華威大學的同學。最後一名上榜者,是富力地產的張量。張量不僅與父親張力同時擔心富力地產的掌舵人,張量更於2012年3月,將旗下的「力量礦業」在香港上市。在上市前,張力擁有「力量礦業」70.8%的股權,公司上市後,再將控股權轉讓給其子、年僅30歲的張量,讓兒子成為「力量礦業」實際控制人。新華網本報「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字數約1,000字。

即將推出的議題「無品遊客有幾極品?」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