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羅明珠猝逝 同屋主毒后 Winnie立刻潛水 [壹週刊 - 1369] __,羅明珠,Winnie Yuen,毒后,M1,

WinnieYuen同羅明珠近年的友情突飛猛進,毒后的IG不時上載二人合照。探熱針羅明珠猝逝 同屋主毒后Winnie立刻潛水80年代憑住《開心鬼》系列成名,是開心少女組一員的息影女星羅明珠,上週五(27/5)猝逝,終年47歲。死因眾說紛紜,有指是服用減肥藥,也有說是突發性心臟病所致。據了解,警方要求驗屍,以確定死因。不活躍幕前,但羅明珠生前是圈中好友活動常客,近年更與有毒后之稱的WinnieYue ...


Winnie Yuen同羅明珠近年的友情突飛猛進,毒后的 IG不時上載二人合照。

探熱針

羅明珠猝逝 同屋主毒后 Winnie立刻潛水

80年代憑住《開心鬼》系列成名,是開心少女組一員的息影女星羅明珠,上週五( 27/5)猝逝,終年 47歲。死因眾說紛紜,有指是服用減肥藥,也有說是突發性心臟病所致。據了解,警方要求驗屍,以確定死因。

不活躍幕前,但羅明珠生前是圈中好友活動常客,近年更與有毒后之稱的 Winnie Yuen結成閨密,義氣行先的羅明珠甚至讓對方搬埋入貝沙灣屋企同住。

事發後 Winnie Yuen一直潛水,有傳警方正從多個途徑聯絡她,希望對羅明珠死因有進一步了解。

司機報警

原名羅皓茵的羅明珠,上週五(五月二十七日)凌晨,在貝沙灣住所感到心口翳悶及突然嘔吐,由一名姓 Wan、報稱是事主 part time司機的男子報警,送往瑪麗醫院搶救,至凌晨三時多,宣告搶救無效,終年四十七歲。

對於羅的死因,有指是心臟問題,亦有指和她近日服用減肥藥有關。由於入院未夠二十四小時,警方已要求驗屍,並派人到她貝沙灣住所,檢走藥物檢驗。

週日(二十九日)早上,七名親友,包括羅母、兩弟一妹等,前往西環域多利公眾殮房認屍,離開時,傷心的羅母需親友攙扶。

已轉戰金融界多年的羅明珠,得中南證券掌舵人莊友堅賞識,讓她擔任上市公司仁天科技控股( 885)旗下子公司的董事。

二人所上載的狗狗合照,梳化背景相同,都是羅明珠貝沙灣屋企客廳。

有指羅明珠生前為復出積極減肥,不出數日,勁減十幾磅。

易請難送

據知,與圈中人來往的羅明珠,近年同被稱為娛圈毒后的 Winnie Yuen成為閨密。

有指過去長住深圳的 Winnie Yuen,自從同羅明珠成為好姊妹後,經常港深兩邊走,唔計較的羅明珠見她在香港無地方落腳,便提議對方返香港期間,住她貝沙灣屋企。

「 Bonnie(羅明珠)份人大情大性,佢唔會諗太多,加上有地方,諗住方便朋友,點知 Winnie Yuen一住就住咗兩年幾,仲唔使俾租,不過 Bonnie都冇所謂。」羅明珠的好友透露。自此二人更加形影不離,每次羅明珠上載友人飯局相, Winnie總有在場。羅明珠猝逝翌日, Winnie在 fb留言悼念故友,但卻一直未有現身。據兩人的好友透露, Winnie在羅明珠出事後馬上搬離貝沙灣,電話都熄埋,全面無影。

有消息指,警方已嘗試從多個途徑,希望同 Winnie取得聯絡。

羅明珠(箭嘴)不論與任何群組朋友飯局, Winnie(圈)都一定身在其中。

上週六羅明珠家人前往認屍後,羅母由兩名親人攙扶離開。

羅明珠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四月底與 Winnie等友人睇 Leon演唱會。

年過四十,羅明珠著三點式依然見得人。

同藍潔瑛好老死

經常黐住羅明珠的毒后 Winnie Yuen,原名阮慧珊,今年 56歲。 17歲開始在 disco做公關,因此與不少圈中人熟絡,當中與藍潔瑛及陳寶蓮尤其深交,經常一齊玩。

00年 Winnie接受訪問時,自爆有吸毒:「好多毒品我都試過,包括冰、四仔、 Coke同 K,但而家冇掂,由始至終我都只係食草(大麻)啫!」但她否認自己是毒品「拆家」。近年 Winnie都 keep住同娛樂圈中人交往,而且年齡層更日趨年輕化,同「巨聲幫」的坤哥(吳業坤)及陳國峰亦混熟,一齊開 P開餐,玩得勁 high。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