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家人發聲明暗示Avicii是自殺身亡 __,

家人發聲明暗示Avicii是自殺身亡。瑞典著名DJAvicii上周在阿曼突然死亡,雖然其死因至今仍未公布,但其家人昨日再發聲明暗示他是自殺身亡!其家人 ...


家人發聲明暗示Avicii是自殺身亡。


瑞典著名DJ Avicii上周在阿曼突然死亡,雖然其死因至今仍未公布,但其家人昨日再發聲明暗示他是自殺身亡!

其家人在聲明中說:「我們心愛的Tom(Avicii原名)是一個尋求者、一個尋找緊存在問題答案的脆弱藝術靈魂,亦是一個過度實現的完美主義者,當他停止充巡迴演出,他希望在生活中找到平衡以獲得快樂,並能夠做到他最喜歡的事情 - 音樂。他真的在思考意義、生活、幸福的問題上掙扎。他不能再繼續下去。他想找到平和。」外國傳媒認為在文中,家人提到「他不能再繼續下去。他想找到平和。」似是意昧着Avicii了結自己生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