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艾美琦新片獵兩男 猴擒曹查理:等我過啲料俾佢 [忽然1周 - 1031] 艾美琦,曹查理,MW,



上下其手

正式 roll機時,曹查理對艾美琦上下其手,艾美琦就欲拒還迎。

娛樂喧

艾美琦新片獵兩男 猴擒曹查理:等我過啲料俾佢

自從搭上賭場猛人之後,𡃁模艾美琦( Amy)不但錄歌出唱碟,最近更在電影《色模》擔正。電影中,艾美琦有露兩點牀戲,又會跳艷舞色誘「三級男神」曹查理。

拍攝當日( 10日),本刊現場直擊艾美琦一日內激戰兩男,先後生擒楊正軍和曹查理。原來曹查理戲內戲外對艾美琦都好主動,排戲時一面抽水一面冧女,這名 65歲的老戲骨更笑淫淫咁話:「等我過啲料俾佢!」

艾美琦( Amy)由板間房升呢住月租三萬的豪宅,又錄歌準備出碟,近日更殺入電影圈,以 6位數字片酬接拍講述以𡃁模為上位而性戰連場的電影《色模》。片中艾美琦有多場牀上戲,有一場更色誘「三級男神」曹查理。雖然不乏露點場面,不過據悉《色模》會先爭取以 IIB級上映。

曹查理飾演專玩𡃁模的富豪,艾美琦在他面前露腰谷胸大跳印度舞,全力色誘他上牀博得寵。在對戲時,曹查理已經好似「貼身膏藥」咁挨實艾美琦,不但順勢摸艾美琦大髀,排練摸胸戲時,亦真係摸落去。

雖然變咗「強力抽濕機」,不過曹查理都好識搞氣氛,排戲時笑笑口話:「我又唔係陳冠希,唔會影你相嘅!」之後又話:「我呢啲老骨頭過些少料俾你」教她對戲及走位的技巧,又大讚她:「樣靚身材又正,近來都少有!」𠱁到艾美琦笑聲不斷。

摸髀排戲

排戲時,曹查理挨實艾美琦,其手更順勢在她大髀上遊走。

又摸又𥄫

排到摸胸戲份時,曹查理一手按住艾美琦心口,雙眼又擺明𥄫嘢,認真唔客氣。

曹查理本來與梁齊昕合拍新片,不過齊昕有病,合作唔成。食唔到特首女,曹查理新片轉食艾美琦, downgrade喎!

騎實亞視奀星

至於艾美琦最激的一幕,則是她露點大戰亞視「星光幫」楊正軍。未埋位時,艾美琦主動拉楊正軍到牀上對戲,她見楊正軍一臉尷尬,就主動叫他對自己「猴擒啲」。不過到正式拍攝時,仍然是艾美琦主動出擊,她更使出早前生擒賭場猛人的「騎馬」招式,露兩點騎在楊正軍身上。由於艾美琦騎姿純熟,導演一 take便收貨。

之前說過「封胸」的艾美琦,強調所謂「封胸」只限出席活動,拍戲就不介意繼續性感。品嘗過兩名猛男之後,艾美琦說:「查理哥真係好專業,又冇架子,我第一次拍電影,遇到個咁好嘅前輩好開心。(覺唔覺佢嘅眼神好鹹濕?)性感場口俾人望住唔算尷尬,入行咁耐我都慣。反而我識楊正軍,對住佢要拍露點牀戲就有啲尷尬,而查理哥就好識帶對手入戲!」 65歲嘅曹查理 KO後生仔楊正軍,果然薑係老嘅辣。

露點擒男

同日中午,露點演出嘅艾美琦,已經先與亞視藝人楊正軍拍完牀戰戲份。楊正軍是「亞洲星光大道」出身,被傳出席過王征飯局,難怪佢咁搏命。

重操故技

拍這場女上男下的場面時,艾美琦雖然露點演出,又冇清場,但一 take就 OK。早前流出艾美琦與賭場猛人的「騎馬短片」(下圖),艾美琦在新片都只係故技重施,難怪咁熟手。

上月艾美琦到旺角為新歌拍 MV,契媽黃夏蕙及龍心都有客串,惹來不少街坊圍觀。

專嗒女神

曹查理多年來是影圈首席賤男,戲內不但食女無數,而且專嗒性感女神。

葉玉卿

葉玉卿和曹查理在《卿本佳人》、《情不自禁》及《我為卿狂》都合作過。在《情不自禁》他詐癲納福,成功抽卿姐水。

陳寶蓮

已故三級女星陳寶蓮,在《姦魔》難逃曹查理魔掌。曹查理在片中更大戰多名艷女,名副其實是三級男神。

關秀媚

曹查理和阿叻在《天師捉姦》想溝關秀媚,不過女方唔受溝,他更被玩殘,是曹查理少數失威的例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