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斥資1億建遊樂場 今日正式開業即出事



【五一慘劇】斥資1億建遊樂場 今日正式開業即出事

2015-05-01 15:08:00



浙江溫州昆龍鎮龍山公園遊樂場發生意外事故,原本趕在農曆年對外開放,但因證件未辦妥,需要推遲營業,平陽縣風景旅遊管理局原本宣佈4月20日正式試業,但由於天雨影響,遊樂場暫停開放。直至5月1日,該遊樂場正式迎客。

龍山公園遊樂場項目是該縣招商,引資1億元(人民幣‧下同)打造的主題樂園,由平商回歸企業注資建議。據了解,龍山遊樂園項目佔地50多畝,以大型戶外遊藝項目為主,包括摩天輪、鬼屋、花果山漂流、過山車、豪華旋轉木馬、自控飛機等17項遊樂項目。項目工程分兩期進行,一期為遊樂設施,建成後對外經營;二期為木偶劇院,建成後將捐贈給本土木偶劇團使用。

遊樂場免費開放,不收取門票,需要充值點辦理一卡通,按遊戲項目逐一收費。樂園的亮點就是建在龍山之上的摩天輪,高45米,加上龍山的高度30米,總計的高度約75米左右,夜晚配上燈光十分亮麗,成為當地的地標。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