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周海媚威過武則天 一拖五專嗒國產嫩男 [忽然1周 - 1031] 武則天,周海媚,MW,



滾熱辣

周海媚威過武則天 一拖五專嗒國產嫩男

無綫劇集收視急跌,見內地劇《武媚娘傳奇》大熱,立即購入救亡,改名《武則天》更一周播足七晚,盡地一煲力谷。《武》的女主角雖然是范冰冰,不過昔日當家花旦周海媚(海味)亦佔戲甚重,難怪獲大台列隊迎接返港做宣傳,認真「架勢堂」。

48歲的周海媚,十二年前全力在內地發展,賺了四億人仔外,揀對象亦變得國產化。除了有個細她七年的劉姓建築師男朋友,最近又傳撻着人夫歌手陳龍,搞到陳龍老婆呷醋寸爆。追求者不乏,更個個是嫩男,難怪她吊高嚟賣,死都唔結婚。











雖然《武》劇女角被大陸封胸,只得大頭出鏡及「心口加布」,但之前的未刪剪版,周海媚(海味)飾演淑妃谷胸吐血一幕,亦網上熱爆。其實身材突出的她,多年來可謂情場得意。 48歲的海味,多年來保養得宜,雖然十年前她已 mark實細她七年的劉姓建築師男友,但原來仍有不少狂蜂浪蝶向她埋手,難怪男友多次向她求婚,她都冇應承。

上周三( 22日),本刊在機場向離港的周海媚詢問戀情,她拒絕回應,只講了句「拜拜」就急步走人。步入禁區時,她脫下黑超,露出面部的敏感紅點。

《武則天》女星齊齊騷胸,年屆 48的海味亦唔例外,谷胸飾演范冰冰宿敵淑妃。

1.正印建築師 細 7年

04年,海味在北京認識劉姓建築師男友。兩人相識年多,便開始在北京同居十年,劉曾多次向海味求婚,可惜一直食檸檬。

2.神秘型男 細 10年

2011年,海味在內地受訪時表示,有神秘型男追求自己。據悉該型男高大英俊,惟兩人戀情很快便無疾而終。

3.演員人夫 細 20年

04年,海味認識了屬同一經理人的內地演員及歌手陳龍。兩人曾溫馨戶外食 tea,之後齊齊返女方香閨過夜。

陳龍第一首歌 MV已找海味做主角。早前陳龍慶祝出道 12年,海味為他撐場,惹來陳龍老婆章齡之不滿,叫海味做「前輩」,寸她年紀大。

4.年輕歌手 細 18年

貌似韓星李準基的國內歌手李貴府,同海味合拍 MV及演戲而撻着。 09年兩人不時出雙入對,被問戀情時,海味未有否認。

5.𡃁版黃曉明 細 15年

05年海味與一名貌似黃曉明的高大靚仔撐枱腳。兩人外表合襯,海味更多次對這名俊男甜笑。

拒婚拒生 B

海味風騷說:「我喜歡依家咁自由自在,況且我都冇諗住生 BB,生 BB嘅話就話要結婚啫!」多次拒婚的她,還透露曾有五位男士同時追求她,難怪她唔肯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

在事業及愛情上仍有價有市場的周海媚,最近因慶祝入行 30年,自資百多萬人仔出 EP,更拉隊到韓國為新歌拍 MV,認真豪氣。不過,最近有傳她與內地男演員兼歌手陳龍合作拍劇及出唱片再翻撻。原來十多年前,陳龍曾力追她,後來周海媚情歸建築師,陳龍苦等她九年,年前才與大陸女星章齡之結婚生子。

傳介入陳龍婚姻

09年拍《學警狙擊》時,傳出林利追求海味,兩人曾被發現單獨約會,惜海味唔愛熟男,撻唔着。

雖然陳龍已婚,不過他與周海媚仍私交甚篤。早前陳龍邀請海味出席自己的唱片宣傳活動,因此牽動老婆章齡之的神經。陳太更在記者面前打翻醋埕,寸爆說︰「我知道他們(指老公同周海媚)有過一段過去!」即時被老公陳龍喝止︰「別瞎說!」尷尬的陳龍更以換衫為藉口匆匆拉老婆離開。又難怪人妻咁㷫,皆因 09年陳龍與海味曾被拍到雙雙飲咖啡買日用品後,男方到女方的香閨過夜。

除了陳龍,海味身邊嫩男不斷氹氹轉,曾有內地電視節目主持人嘲她:「知道周海媚為何容顏不老嗎?就因為她總是在談姊弟戀。」事實上,海味多次被拍到與嫩男約會。 09年,海味與小她 18年的年輕歌手李貴府(當時 24歲)出雙入對。當時有「大陸李準基」之稱的李貴府刻意在網上晒兩人親熱照。同年,有傳媒拍下兩人結伴在銅鑼灣買男裝,緋聞不脛而走。後來男方不堪壓力,出來澄清︰「我跟她只是朋友。」緋聞才告一段落。

架勢回港

海味上周日( 19日)返港,為《武則天》做宣傳。當日她面容浮腫,狀態麻麻,不過有 6名保安護身,是巨星級排場。

向男友派定心丸

一直有指海味患有紅斑狼瘡症。 2010年,她在北京一間醫院接受血液檢查。

未知是否怕與陳龍的緋聞影響與建築師男友的感情,一向極少公開談論感情的海味,今年一月接受內地電視節目《非常靜距離》訪問時,罕有談及男友。

「我們兩個是經朋友介紹認識及一見鍾情的,他第一次拖我手時我立即有全身觸電的感覺,馬上知道是這個人了。我立即決定搬到北京定居,當時所有人包括我的家人同好友都反對,他們不相信,但我非做不可,你們不祝福我也沒所謂。

「他(指男友)其實頗怪,家中甚麼也沒有,椅子上、枱上全是書,沒有冰箱、沒有電視、沒有廚房。後來我說不成呀,總得要看看新聞吧,於是就買了電視;我說不可以天天出去吃吧,後來又有了電磁爐;總要有地方保持食物吧,之後買了冰箱。我現在天天蹲在地上炒菜,辛不辛苦?辛苦呀,但我開心,他不愛做家務就我做呀,只要我喜歡他就行。即使將來要分手,我也不會後悔,起碼我有過美好回憶!」

海味說男友從不看她演的戲,也不去探班,去過一次後便不再去,大概因為不喜歡看到她與男主角親熱。她更坦言男友沒有安全感:「以前他會不安,現在好一點了!」又難怪男友沒安全感,海味咁多仔埋身,劉生真係要醒定啲。

12年賺 4億

海味 03年開始返內地拍劇, 12年來拍了 19部電視劇共逾千集,連同 13部電影,以及廣告代言,北上換來逾 4億收入。

拍劇

1071集× 30萬/集  3億 2千 1百萬

電影

13部× 200萬/部  2千 6百萬

廣告代言

24個× 200萬  4千 8百萬

商場活動

72個× 50萬  3千 6百萬

合共: 4億 3千 1百萬

《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

勁多穿崩位

《武則天》在香港收視低開,又被眼利的網民發現大堆穿崩鏡頭,低級錯誤集集新鮮。

男人扮尼姑

唐太宗死後,武則天入感業寺做尼姑,但她身邊的尼姑,竟然由男演員扮演。

穿越現代

太子與唐太宗比試,被發現手上戴了一隻手錶,穿越現代。

穿崩露髀

文官穿長褲上朝,但長孫無忌上朝着短褲,露出大髀。

傷痕移位

武則天面部受傷,但傷痕位置一時一樣,唔連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