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春卷飛甩李思捷 轉嗒6呎3巨人 思捷,王寶寶,春卷,李思捷,



春卷飛甩李思捷 轉嗒6呎3巨人



其他影片:>>






飛甩花心李思捷 春卷轉嗒6呎3巨人

【銅鑼灣】「味之天使」王寶寶(春卷)跟舊愛李思捷離離合合,雖然春卷多番原諒男方偷食,可惜李思捷仍難改雜食本色,忍無可忍的春卷去年終於如夢初醒,徹底死心狠撇花心舊愛。擁33B樣靚身材正的她,前日與新歡十指緊扣在銅鑼灣拍拖,身高6呎3的男友猶如「復仇者」的變形俠醫,被牽着的春卷如小鳥依人,露出甜蜜笑容。

現年24歲的王寶寶與李思捷拍拖4年,41歲的思捷雖然比春卷大17歲,惟年過四張的他依然熱愛孔雀開屏,前年春卷宣告分手回復單身,但去年7月被本報撞破他們在「偷食」勝地圓方睇戲,兩人反覆離合疑似轉玩地下情,可惜思捷依然沉迷溫柔鄉盡情集女,分別跟陳雅倫、胡杏兒等傳出緋聞,最近又被爆搭上2012年港姐亞軍黃心穎,有指兩人因合作拍劇暗撻,早前黃心穎被發現登上思捷的七人車,返回男方位於何文田的寓所。

由於思捷多次被爆雜食媾女,去年尾春卷終於死心狠撇花心鬼。在英國出生長大的春卷,有日本人及蒙古人血統,精通英語、普通話、日語和廣東話,加上擁有33B、24、34的索爆身材,身邊不乏裙下之臣。今年2月,春卷自爆有圈外男友,正式與雜食男李思捷劃清界線,前日傍晚5時許,本報撞破春卷與新歡在銅鑼灣拖手拍拖,戴黑超的他身高6呎3,高大威猛,十足《復仇者聯盟2》的綠色巨人變形俠醫,與思捷的瘦弱身材成兩大對比。



【前日 5pm 銅鑼灣】

【戀情曝光】

■春卷撇甩李思捷後,轉口味與6呎3的新歡拍拖,身形猶如變形俠醫的男友與春卷十指緊扣行街。



【高半個頭】

■春卷光明正大與高她半個頭的男友拍拖行街。



【拎戰利品】

■前日見男友幫春卷拿戰利品,春卷昨受訪亦大讚男友人品好。



【開心陪食】

■在餐廳內,春卷依偎在高大新歡旁邊,儼如小鳥依人。DV圖片

拍拖唔再鬼祟

當時春卷和大隻男新歡在利園的Cova餐廳high tea,同行還有一位男友人,三人有講有笑食足個半鐘,最後由春卷男友負責埋單,離開時兩人拖手行去世貿中心,穿着背心裙的春卷與男友十指緊扣,大隻男戴黑超、cap帽、耳環打扮casual。由於男友煙癮起一手拖春卷一手揸煙,春卷就自己拿着兩袋戰利品,他嘆完煙後就幫女友攞戰利品,十分有風度。

雖然銅鑼灣人來人往,春卷懶理途人目光拖實男友享受拍拖樂,還情不自禁地望着男友露出甜蜜笑容,跟以往與思捷鬼祟拍拖完全兩個樣。其間有途人認出春卷:「呢個咪李思捷女朋友!」不過春卷和男友都沒有聽到,沒被影響心情。之後他們到了世貿中心,便失去了蹤影。



■春卷曾癡戀李思捷,多次原諒對方偷食。資料圖片



■李思捷最近被爆暗撻港姐黃心穎。資料圖片

見過男友家長

昨春卷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大方承認與大隻男拍拖,她開心說:「哈哈哈!都拍咗大半年啦,佢係商人,乜都有做。」春卷指男友姓文,是澳門人:「佢喺澳門住,平時我去澳門搵佢,或者佢嚟香港搵我。」記者指他身形高大,跟思捷完全兩個類型,春卷透露男友身高192cm,說:「係呀,唔覺得佢有啲乜問題,自己一直唔介意外表,冇一個男友係人哋覺得超級靚仔。」問有否與男友交代與思捷的過去?她說:「唔使交代,好多人都知,𠵱家開心就得。」

春卷大讚男友人品好,對她亦很好:「我哋性格一樣,兩個都係天蠍座。」還坦言已見男方家長,問會否閃婚?她說:「未去到呢個地步,佢好低調。自己覺得right time就得,以前想18歲結婚,之後冇諗。」

採訪、攝影:梁繼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