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跟朋友仔返屋企 慧喬同邨被尋回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更新】慧喬朋友仔父親講述事件

慧喬失蹤約22小時後,下午2時許在同邨滿晴樓一單位被警方尋回,她沒有表面傷痕,警方正調查慧喬失蹤期間的去向。

據了解,慧喬昨日在公園玩耍時,與一名認識的8歲女童玩得興高采烈,事後更去了女童家中繼續玩耍,當時女童家中只有75歲父親及女傭,慧喬隨後更在對方家中吃晚飯及過夜,但直至今日下午,女童父親收看新聞時始知慧喬失蹤事件,於是主動報警,相信事件並無可疑,不涉及刑事。

慧喬朋友仔姓何父親憶述事件時稱,慧喬經常與他的8歲女兒玩耍,昨日更去到他們屋企,玩至晚飯時段,何伯表示本來只準備女兒的飯菜,但慧喬表示肚餓,於是何伯便請她食飯。何伯又稱,慧喬玩至女兒睡覺仍未有意離開,由於「阻住我個女瞓覺」,他亦「趕咗佢幾次走」,但慧喬「話爸爸冇鎖匙畀佢,阿媽又唔知去咗邊,冇屋企番」,所以安排慧喬與女兒及女傭同房睡覺。及至早上得悉女童失蹤事件,何伯亦有所懷疑,直至中午新聞報道刊出慧喬的照片,他便立即報警處理。

慧喬就讀的李炳紀念學校事後發表聲明,指校方已向家屬慰問和提供協助,又指校方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制訂應變措施,為情緒受影響學生提供輔導,並提醒學生切勿獨自外出,家長要留意子女情況變化等。

慧喬下午2時許被尋回(翁鈺輝攝) 女親友接走慧喬(文兆麟攝) 慧喬登上警車(文兆麟攝)
收留慧喬過夜的何伯親述事件始末。(翁鈺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