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麗晶花園火警 蔡耀昌媽媽燒傷危殆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23:50 更新】傷者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的母親

昨晚上8時許,九龍灣麗晶花園21座19樓一單位發生火警,屋內81歲婆婆被燒傷,消防趕至開喉灌救,迅速將火救熄,其間疏散數十居民到街上暫避。消防正調查起火原因,初步懷疑是香燭引致。

婆婆留醫伊利沙伯醫院,原來她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的母親,蔡耀昌晚上向記者表示,母親獨居上址,他與家人在醫院了解,暫時未知詳情。婆婆其後轉送沙田威爾斯醫院,情況危殆。

一名婆婆被燒傷送院治理,多名住戶疏散。(姜偉康攝)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的母親慘被燒傷。 多名住戶疏散。(姜偉康攝)
救護員及消防員在場協助。(姜偉康攝) 消防員開喉灌救。(姜偉康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