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沉迷鹹網 英女負債失工作無朋友



隨着色情網站泛濫,不少女性都沉迷鹹網不能自拔,英國一位女性看色情電影成癮,8個月內負債4,000鎊(4.7萬港元),更因為日以繼夜看色情片,導致睡眠不足而被炒,更因此與朋友疏遠關係。

杰茜(Jessie)現年29歲,她一開始是受前男友引誘而開始接觸色情電影,後來當兩人因縱慾過度而影響工作時,其男友決定分手。從事文職工作的杰茜因而更加沉迷鹹網,並以色情片來排解寂寞。

「我最高峰時每次會花數小時,瀏覽P***hub及R**Tube等網站,之後開始購買會員內容。」她看的內容越來越重口味,並開始觀看性虐影片,「我會忘卻時間,有時凌晨4時才入睡,現在回想起來,有些日子我會看8小時以上色情片」。

她看片的次數更越來越密,午飯時在公園用手機看,工作休息時又看,「我年輕時未試過自慰,但看到片中的女性,我可以令自己歡愉」。杰茜廢寢忘食地看色情電影,又拒絕了朋友的邀約,最終因工作時睡覺而被解僱,才令她醒覺自己已經看片成癮。

杰茜後來花了200鎊(2,372港元)尋求網上戒癮輔導,慢慢縮減看鹹網的次數,最終於戒掉問題。她目前在一個酒吧工作,希望自已的經歷可以讓其他有性癮的人面對他們的問題,「只要救得一人免於沉淪慾海,已經很值得了」。

英國《太陽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