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與弟爭產失敗 大少做看更跳樓亡 父:細仔害死我大仔





其他影片:>>






徐父直斥幼子侵吞物業,並展示聲稱是幼子的手寫文書,逼他和兄長搬走。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一名一直靠父蔭生活無憂的男子,因父親與胞弟爭產失敗而一無所有,由靠收租過活的大少爺變成要當看更養家,疑為此感到鬱結難解,昨晨在油麻地住所跳樓自殺身亡。老父聞死訊情緒激動,直斥是幼子爭產所致,「個衰仔(幼子)害死我個大仔!」幼子事後表示心情難過,拒絕回應爭產事件。

記者:梁澤岡 張培生

跳樓自殺的男子徐景兆(43歲),與妻子育有一名10多歲兒子。據悉,徐有一弟一妹,父親早年在油麻地買了多個單位收租,據稱部份單位他也有份「夾錢」購買,物業總值已逾千萬元,多年來他都靠收租過活,毋須工作、衣食無憂。

無奈做看更 遭妻埋怨

但近年胞弟聯同母親,與父親爆發爭產,結果父親多個物業全歸胞弟所有,甚至他與妻兒、父親同住的文匯街文景樓,亦遭胞弟張貼通告,着他們搬走,連父親亦着他「唔好再攤大手板攞錢啦」,無奈下當夜間看更,但一直嫌看更收入微薄,工作又辛苦,妻子也曾埋怨他「搵唔到食」,令他鬱鬱寡歡,更患上情緒病。

昨晨10時許,徐突然從油麻地文匯街26至48號的文景樓墮下,壓毀停泊在樓下的七人車側門,再反彈撞到旁邊的私家車,墮地重傷昏迷。途人見狀報警。警方到場將徐送院搶救,惟最終不治。警方調查後相信徐是由天台墮下死亡,未有撿獲遺書,其後在大廈6樓死者寓所找來徐父及徐妻協助調查,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

徐父喪子後表現激動,他由警員陪同離開大廈登上警車時,沿途大罵幼子:「個衰仔害死我個大仔!」又透露:「細仔呃咗3層樓,層層都落自己名,係長命契,話(物業)係佢嘅,我告佢、釘契都未拎得到。」徐父氣憤指:「其中一層(幼子)賣咗,賣咗700萬。」

昨晚,徐父繼續向上門採訪的記者指摘幼子不是,指幼子讀完書出來工作3年,怎可能有錢買樓,只是用他的錢去買,但借了錢又不還。記者致電死者胞弟了解,他則指胞兄過身,自己亦很難過,但「打緊官司,唔想comment(評論)呢樣嘢,冇空間、心情講呢件事」。他認為與父親「各有各諗法」,並拒絕透露官司是否涉及私人物業轉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