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賺得番:古仔吳彥祖拍住上 胡杏兒識揀 [壹週刊 - 1333] 杏兒,古天樂,古仔,吳彥祖,胡杏兒,M1,



探熱針

賺得番:古仔吳彥祖拍住上 胡杏兒識揀

殼王陳國強破紀錄開出三千六百萬三年,誠意價留胡杏兒,但最終不敵蕭定一,二千四百萬已將視后撬走;有自由話事權外,最重要是承諾開拓電影事業。話口未完,新老細已為胡杏兒接下林嶺東執導的《迷城Ⅱ》,同兩大型男古天樂、吳彥祖做對手戲。

冇人會嫌錢腥,胡杏兒賺少千二萬,但隨時得到更多。

新主有口齒

胡杏兒結束無同綫十六年的賓主關係,正式轉投蕭定一旗下,有指殼王開出銀彈留人(比蕭定一多一千二百萬),視后卻不為所動,會惹來封殺。

「 TVB有自己政策,呢個我明白亦理解,唔會介意。」胡杏兒坦言轉公司後自己有話事權外,蕭定一更承諾為她度身訂造劇本,開展電影事業。

講得出做得到,轉會不到一個月,胡杏兒已落實參演林嶺東的新片《迷城Ⅱ》,和吳彥祖、古天樂、黎耀祥、張孝全合作。

「林(嶺東)生的戲一向都係男性做主導,女主角戲份未必多,但有得發揮,又可以同古仔、 Daniel(吳彥祖)做對手,都係個好開始。」一名劇組人員說。

胡杏兒揀轉會費較少的蕭定一,毋非都是睇中對方肯為自己度身訂造電影劇本。

在影圈仍是新丁的胡杏兒,即與吳彥祖、古天樂合拍林嶺東的新片《迷城 II》。

抵用有優勢

藝人離開電視台,不外是北上賺人仔或進軍大銀幕兩條路,但電視電影兩個世界,成功闖關,近年少之又少;人辦有佘詩曼,拍劇再叫好叫座,但過去孭飛的電影,成績都好麻麻。

「杏兒起步遲,但之前佢拍過杜琪峯嘅《奪命金》,又孖住影帝張家輝同 Sammi合作《失戀急讓》,外間對佢嘅反應都唔錯,加上來來去去都係嗰幾個女主角,杏兒喺影圈有新鮮感,片酬平五十萬有找,所以都有優勢。」電影公司人員說。

胡杏兒先後拍過《失戀急讓》(上圖)和杜琪峯執導的《奪命金》(右圖),表現讚多於彈,令她下定決心,要在影壇下一番苦功。

○七年,當時得令的佘詩曼同李克勤合演電影《美女食神》,票房慘淡,只收一百五十萬。

余文樂消失

《迷城》上畫不久,林嶺東拍板開《迷城Ⅱ》,同杜琪峯一樣,向來喜用自己班底的林導,愛用古天樂,亦對合作過一次的張孝全讚不絕口,兩男有份冧庄,今次還加入同古仔合作慣的吳彥祖,以及視帝黎耀祥,有指余文樂因為太多聲氣,又投訴導演要演員冒險搵命搏,《迷城Ⅱ》自動消失。

離無綫前和黎耀祥連拍兩部重頭劇的杏兒,將會與老拍檔在《迷城Ⅱ》再碰頭。

《迷城》的張孝全和余文樂,只有前者留低拍第二集。

我要逃亡

無綫開劇工廠制,公司又規矩多,小生花旦愈做愈無癮,紛紛逃亡,另覓生路。

陳茵媺

今年七月與無綫結束九年賓主關係,回復自由的陳茵媺,第一時間跳入大銀幕,接拍杜汶澤執導的賀歲片《開飯喇》,擔正女主角。

何傲兒

一向恨做歌手的何傲兒,早前於微博宣布約滿無綫,有「爺爺」林建名照顧,轉型出碟做歌星。

徐子珊

效力無綫十一年,今年尾便約滿的徐子珊,現正放假修讀珠寶設計課程,為之後跟品牌合作,推出自己設計的珠寶品牌做準備。

王祖藍

唔屬於曾勵珍派系的王祖藍,被指公器私用,去年在自編自演的無綫劇《老表,你好 hea!》中,狂加愛人李亞男戲份;早前約滿無綫轉投邵氏的他,將自組製作單位,攞正牌用自己友。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nextplu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