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藏獒噬少女】22歲女遭兩藏獒狂咬 留7個傷口恐毀容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阿慧身體多處受傷,醫生坦言傷口康復後會留有疤痕。(讀者提供圖片)

元朗流浮山一名22歲少女,上周三在住所門外,遭鄰居飼養的兩頭藏獒襲擊,被撲倒在地狂噬,遍體鱗傷。父母及愛犬走出營救,最後她眼眉及額頭最少7處傷口,需要縫針,恐有毀容之虞。兩逞兇獒犬被漁護署監禁七日,已經放監,事主矢言追究到底。

慘遭獒犬咬傷的少女文思慧(22歲),與家人住在流浮山鳳降村一村屋,在國泰航空任票務接線生。她家中亦飼養一頭雄性拉布拉多「多多」,她批評獒犬有危險性:「好似獅子咁大,唔適宜養喺近民居。」

事發於上周三(11日)早上8時許,她離家上班,就在門口外,赫見站着兩頭分別黑色及啡色的藏獒,未及細想,牠們已經撲將過來,咬她的右手掌及左前臂,她失平衡倒地,再被咬頭及右大腿等多個位置。

思慧的母親聽到女兒慘叫,開閘奔出,飼養的「多多」更一馬當先撲向兩獒犬救主,其後再加上文父,將「敵人」驅趕。

此時,負責照顧兩獒犬的菲傭聞訊趕至,將牠們帶返屋內。思慧遍體鱗傷痛極嚎哭,面頰混雜着血和淚,最終由母親陪同送屯門醫院治理,證實右眼眉、額頭、右胸、右手掌、左前臂及右大腿佈滿血洞,部分傷口闊兩吋。除此之外,「多多」左大腿亦遭咬傷。

本周二(17日)她獲院方批准出席大學畢業禮,之後由父親駕車接她家中,經過獒犬住所時驚悸不已。

據知,兩頭獒犬被漁護署人員帶走,坐「狗監」七天後獲釋。狗主的女兒曾帶同兩菲傭到醫院向思慧道歉,遭她拒見;其後狗主的女兒又送來慰問卡及一封信,內容指願意承擔賠償責任,及指事件是看管狗隻的女傭疏忽失職。

思慧表示會追究到底,文母則擔心女兒毀容會影響到將來婚姻幸福:「男朋友都未有,你話點算?」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