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馬里恐襲】被困中國客酒店現場實拍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據新華社報道,馬里首都巴馬科位於市中心的麗笙酒店今晨發生槍戰,據報有十名槍手共脅持了170名住客及職員,當中有多名中國旅客被困。一名被困在酒店的陳姓中國遊客通過微信(WeChat)向新華社記者表示,當天早晨6時30分左右,酒店房間外傳來多聲槍響,走廊和房間內出現煙味,網絡時斷時續,前台電話無人接聽。據該客人發回的現場照片和影片顯示,馬里防爆警察已經趕到酒店現場,目前正與襲擊者對峙。麗笙酒店是巴馬科著名商務酒店,據記者了解,目前有多名中國旅客被困該酒店。

另外,《環球時報》記者打通了中國駐馬里使館電話,對方確認正在處理此事,人質中有中國人,但尚不清楚是當地華人還是國內遊客。使館提醒在馬中資機構和華僑華人加強安全防範,減少不必要外出,確保人身安全。如遇緊急情況,及時報警並與使館聯絡尋求幫助。

據《北京青年報》報道,一名被困酒店的中國人說,當時時間早上7時聽到情況,立刻關燈關窗並用床和桌子抵住門,目前比較安全。

新華社/《環球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