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馬里恐襲:馬里恐襲:4名中國人質獲釋 :),

馬里士兵在現場戒備。(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士兵前往救助人質。(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馬里首都巴馬科酒店恐襲,百多人被挾持,消息指已有4名中國人獲釋。稍早前當地中國大使館證實有10名中國旅客被困酒店。據一名被困酒店的陳姓中國旅客通過微信稱 ...


馬里士兵在現場戒備。(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士兵前往救助人質。(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馬里首都巴馬科酒店恐襲,百多人被挾持,消息指已有4名中國人獲釋。稍早前當地中國大使館證實有10名中國旅客被困酒店。

據一名被困酒店的陳姓中國旅客通過微信稱,當日早上6時半左右,酒店房外傳來多下槍聲,隨後又有零星槍聲傳來,走廊及房間內出現煙味,網絡時斷時續,大堂接待處電話無人接聽。

被困的中國人均為中資機構在馬里的工作人員。他們目前均在酒店房間裏,暫時安全。中國大使館表示,與人質保持通訊聯繫,正努力解救他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