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JC影全裸大肚照 :),JC,Jessica C,

JC影全裸大肚照VIDEO_MP4_A六個月巨肚封警鐘胸 JC影全裸寫真 Jessica C.(JC)和王宗堯前晚在中環出席波鞋活動,挺住6個月身孕的JC已經確定BB性別,不過她要等到未婚夫安志杰(Andy)批准先公開。JC表示預產期明年3月,選擇在美國生B,她說:「12月會返美國待產,很不捨得,5月再回香港,要媽咪幫手照顧,如果可以都想自然分娩。」JC透露下個星期會影大肚相,她說:「可 ...


JC影全裸大肚照


其他影片:>>






六個月巨肚封警鐘胸 JC影全裸寫真 Jessica C.(JC)和王宗堯前晚在中環出席波鞋活動,挺住6個月身孕的JC已經確定BB性別,不過她要等到未婚夫安志杰(Andy)批准先公開。JC表示預產期明年3月,選擇在美國生B,她說:「12月會返美國待產,很不捨得,5月再回香港,要媽咪幫手照顧,如果可以都想自然分娩。」JC透露下個星期會影大肚相,她說:「可 ...


JC影全裸大肚照



其他影片:>>






六個月巨肚封警鐘胸 JC影全裸寫真

Jessica C.(JC)和王宗堯前晚在中環出席波鞋活動,挺住6個月身孕的JC已經確定BB性別,不過她要等到未婚夫安志杰(Andy)批准先公開。JC表示預產期明年3月,選擇在美國生B,她說:「12月會返美國待產,很不捨得,5月再回香港,要媽咪幫手照顧,如果可以都想自然分娩。」JC透露下個星期會影大肚相,她說:「可能全裸,最重要有藝術感。」



■JC前晚透露下月返美待產。

日前世界盃亞洲區外圍分組賽香港隊逼和中國隊,王宗堯大讚港隊表現「勁揪」,更暗寸國足隊隊長鄭智指球場細草地硬影響入球,他說:「係啦,旺角個地又硬啲草又爛龍門又太好波,球證又唔幫佢。」

採訪:盧妹

攝影:陳志嵐



■王宗堯暗寸鄭智懶地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