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吳忠義認閃戀Summer 冇對唔住司馬燕 :),司馬燕,吳忠義,

吳忠義認閃戀Summer 冇對唔住司馬燕 司馬燕今年初病逝,前日突爆出其老公吳忠義(Togi)疑與一名叫Summer Sun(孫君子)的女子有親密關係,事件牽涉到的周美鳳更表示Summer向她作出誹謗性言論!而Summer自爆Togi已簽下承諾書與她結婚,面對種種傳言,Togi昨日發聲明,指曾與Summer在今年5月拍拖,但已於9月分手,並強調沒有發生婚外情,而承諾書的 ...


司馬燕今年初病逝,前日突爆出其老公吳忠義(Togi)疑與一名叫Summer Sun(孫君子)的女子有親密關係,事件牽涉到的周美鳳更表示Summer向她作出誹謗性言論!而Summer自爆Togi已簽下承諾書與她結婚,面對種種傳言,Togi昨日發聲明,指曾與Summer在今年5月拍拖,但已於9月分手,並強調沒有發生婚外情,而承諾書的簽名是被冒簽。

Togi表示司馬燕是畢生摯愛。

公關周美鳳(Lelia)日前在微博透露,自今年五月起,有微博用戶「Summer孫君子」及「獅子座Celine900」於微博對她發表誹謗性言論,前日Lelia向以上兩名用戶發出聲明,指出與已故好友司馬燕的老公吳忠義及其兩名兒子一同行山及參觀寺院後,被指與Togi過從甚密,而Lelia與好友在社交平台上遭到騷擾,又指一名叫Summer Sun的女子向她作出誹謗性言論,Lelia更即時發聲明,揚言與Togi並無特殊關係,並要求Summer公開道歉!不過,同時間竟爆出Summer與Togi有親密關係,Summer更自稱是Togi「正牌女友」,並很快會與Togi結婚,又自言Togi已簽下承諾書,承諾司馬燕逝世後就會迎娶她,並指Togi連日來透過電郵箍煲,表示會照顧她一生一世,坦言她是心靈伴侶,並作出愛的承諾,最後更用「Old bxxch」形容周美鳳。

絕不會結婚

對於種種的傳言,Togi昨日終於打破沉默,發聲明透露在今年5月與Summer拍拖,但已在9月分手,與對方亦不是發生婚外情,更揚言「孫小姐所出示的承諾書,是偽造的,本人的簽名亦為冒簽,本人絕不會與孫小姐結婚。」他又在聲明中提及Summer情緒有問題:「本人曾因為孫小姐情緒失控,將她送往醫院,醫生診斷其有情緒不穩,錯亂及妄想。孫小姐出院後,因酗酒再度情緒失控,本人曾因此報警求助。」他又指出Summer曾胡亂發出攻擊訊息給予手機上的聯絡人,當中大部分均已報警,他覺得事件像電影《孽緣》一樣。而聲明中最後更透露,Summer已宣布將與居住在紐約的西班牙網球選手Alex結婚,並會在美國組織家庭。

他又在聲明中交代與Summer拍拖、分手,甚至對方如何騷擾他的朋友:「今年5月她現身香港,要求我帶她四處遊覽,當時她還將照片上載到其臉書,我們在其時才開始交往。當時我對發展感情持開放態度,然而當她虛構故事和騷擾周美鳳小姐後,我最終決定和她分手。她曾質問為何能在公開場合與周小姐這麼親切,是否有更深的感情關係?我向她解釋周小姐已婚,與我有二十年的交情,但孫小姐卻其實一直深信,周小姐已離婚。9月份,她突然出現,要求我請她晚飯,來慶祝她的生日,但我不慎被她檢視到我手提電話,在聯絡人名單上有幾個名字令她產生誤會,她開始身體不適,開始酗酒,失控更見嚴重,讓她回北京老家治療。當時處理的警長問過,我是否想控告她人身傷害,但我決定不作追究,自此,我就再沒有見過她。」他又補充:「我現時的電郵和其他應用程式都被人入侵了,也不知純屬巧合,還是別有原因了。」另外,Togi原定今日舉行記者會交代,但昨晚突然宣布取消。

亡妻畢生摯愛

而Togi昨日亦接受本報專訪,坦言今日舉行記者會交代一切。

記:記者 T:吳忠義

記:有冇睇過報道?

T:(冷笑)我冇睇所有報道,浪費時間。

記:究竟你同Summer咩關係?

T:(語氣平淡)朋友,正常朋友。

記:但你哋合照好Close?

T:(失笑)有人想同你Close,唔代表你都有同樣想法。

記:係咪同佢簽咗承諾書應承太太一過身就會同佢結婚?

T:冇,唔係真。

記:有你簽名?

T:(憤怒)啲報道好瘋狂,呢班女人令我好唔開心!

記:邊個?周美鳳?

T:(語氣極憤怒)當然,佢大可以去報警呀!唔需要講咁多!

記:仍然愛亡妻?

T:(語氣堅定)當然,佢係我畢生摯愛,唔會改變!啲報道你一言我一語,我會用自己嘅文字寫出嚟解釋,唔想再畀人大做文章,同埋唔好影響到我的小朋友!今次真係茶杯裏的風波!

此外,司馬燕及Togi所生的大仔吳澋滔(Ian)昨晨在Instagram上載昔日一家四口的溫馨合照,更首度留言:「No matter what people say, no one can ever break us.(不管其他人怎樣說,沒人能夠破壞我們。)」字裏行間力撐爸爸Togi!

採:名人組 文:專案組

Togi表示司馬燕是畢生摯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