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Alice B.:Alice B.走出墮胎傷痛 邂逅貴族等嫁 :),Alice B,

Alice經歷濫藥、錯愛及被迫墮胎的最黑暗日子,終於邂逅貴族男友過着同居生活,有如「現代版灰姑娘」。 next 1/1 pre 十八歲離鄉別井到外地發展,Alice受當時男友及孤獨影響下走上濫藥之路。 next 1/1 pre Alice坦言在香港做模特兒因空虛、寂寞流連夜店,很容易誤交損友。 next 1/1 pre ...


Alice經歷濫藥、錯愛及被迫墮胎的最黑暗日子,終於邂逅貴族男友過着同居生活,有如「現代版灰姑娘」。

next 1/1 pre

十八歲離鄉別井到外地發展,Alice受當時男友及孤獨影響下走上濫藥之路。

next 1/1 pre

Alice坦言在香港做模特兒因空虛、寂寞流連夜店,很容易誤交損友。

next 1/1 pre

輾轉拍拖多次,曾被富二代狠撇及遇上「跟蹤狂」巴西男友,Alice情路非常坎坷。

next 1/1 pre

Alice自爆今年初曾與一位城中名人交往並懷孕,可惜在對方多番施壓下無奈墮胎。

next 1/1 pre

分手和墮胎帶來的傷痛及內疚,令Alice的情緒捲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next 1/1 pre

正所謂坎坷過後有艇搭,經歷人生最黑暗時期,Alice最終可以重見曙光。

next 1/1 pre

在香港邂逅Charles-Louis,雖然之後分隔異地,不過二人保持聯絡,Alice最傷痛時全靠Charles-Louis開解。

next 1/1 pre

Alice決定遠走他方散心,去到Charles-Louis瑞典家時,被對方佔地巨大的莊園嚇咗一跳。

next 1/1 pre

屋內充滿藝術品恍若博物館一樣。

next 1/1 pre

二人過着平淡的同居生活。

next 1/1 pre

Alice坦言已認定Charles-Louis為結婚對象。

next 1/1 pre

Alice曾因母親病重致財困。

next 1/1 pre

因錢銀問題被富二代狠飛。

next 1/1 pre

Alice亦遇過「跟蹤狂」男友。

next 1/1 pre

今年25歲的「第四代Canon甜心」名模Alice B.近年接連發生很多不如意事,為撲水救病母而陷入財困及患上鬱抑,甩髮減磅,同時情路坎坷,曾被富二代狠飛兼又遇上「跟蹤狂」巴西籍男友。低處未算低,接受《東方日報》專訪的Alice自爆曾經歷迷失歲月踏上濫藥之路,今年曾跟一位城中名人秘密交往並珠胎暗結,可惜在對方多番施壓下無奈墮胎及分手收場。分手和墮胎帶來的傷痛及內疚,令Alice捲入情緒萬劫不復的谷底。

命途荊棘,但柳暗花明,在Alice最迷失低落的時候出現幸褔的曙光,邂逅貴族男友Charles-Louis後發展一日千里,並隨男友雙雙返瑞典同居。原來大有來頭的Charles-Louis為當地的大地主,Alice入住的是尤如皇宮的豪宅!認定男友為結婚對象的Alice,終可脫離黑暗歲月,並升呢為瑞典大地主女友,可謂現代版灰姑娘!

人生谷底

七年前來港發展的「第四代Canon甜心」Alice B.,當年憑32C弗爆身型,甫出道即成功彈起。可惜好景不常,她早年因受母親患病困擾,導致壓力爆煲,患上鬱抑兼財困,要靠借錢度日。再加上於情路坎坷,輾轉拍了十多次拖,仍未能遇上真命天子,除了被富二代Joseph狠飛,早前更遇上「跟蹤狂」巴西男模前男友,令她情緒崩潰喊爆。雖然她只得25歲,但卻已飽歷滄桑,可謂「頭頭碰着黑」。

濫藥變「怪物」

Alice憶述自己當年來港時,只得18歲的她離鄉別井,隻身到外地發展,當然感到分外脆弱及孤單。向來戀愛大過天的她,很快便與一名男士墮入愛河,成為她的精神寄託。可是,對方卻有濫藥習慣,在對方的影響下,Alice亦開始接觸毒品,最終亦踏上濫藥之路,實在「近墨者黑」。她說:「我以為自己可以控制到,但最後我畀佢(藥物)操控咗。不過當啲藥物冇辦法令我好似以前咁令我興奮,我嘅孤獨又再次慢慢增加,而我嘅男友亦好似唔能夠亦都唔願意去幫我。最後,我男友完全消失咗,可能佢為自己令我變成咗一隻『怪物』而感到羞恥,唔夠膽面對我。」

意外懷孕被迫墮胎

Alice坦言在香港做模特兒很容易令人迷失,一群空虛、寂寞的人時常一同流連夜店,很容易誤交損友或以藥物麻醉空虛的自己。Alice更於今年意外懷孕,經手人是香港一位知名人士!其實自Alice發現自己懷孕後,她便「人間蒸發」,完全絕迹香港娛樂圈。一直恨生B的Alice很想把孩子誕下,可惜BB的父親卻要求Alice墮胎,無奈又無助的她,只好狠下心腸,作出最艱難的決定。她形容當時是她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光,再次憶述墮胎後的情況,她仍猶有餘悸:「我記得我接受咗手術之後幾日,就開始係咁喊。我感覺到身體唔同咗,加上真係極痛,我覺得好唔妥。如果我唔墮胎,我依家應該佗緊六個月BB。我有時會諗個爸爸會唔會都咁諗,不過佢一直都冇任何表示,所以我都係要一個人面對呢件事。」

雖然BB的父親完全不負責任,但Alice強調自己並無怪責對方,亦對對方不存在仇恨,故她絕不會披露對方是誰。她說:「其實佢喺我做手術之前,係有嘗試去照顧我,所以我對佢冇任何不滿或者怨恨。係我自己接受墮胎呢個決定。」但Alice仍不能忘記自己在診所陷入情緒崩潰時,BB的父親卻依然無動於衷,實在令她感到萬念俱灰。

人生轉捩點

正所謂「否極泰來」,經歷了人生最潦倒的時光的Alice,原來早已遇上了改變她人生的人,就是她目前的男友Charles-Louis。她笑言自己早於今年四月,在香港的夜店與對方初次邂逅,當時他恰巧與朋友到香港旅遊。Alice在夜店中被對方又高又瘦的外型所吸引,故上前搭訕,沒想到就此結成良緣。而更令Alice意想不到的,是對方家世顯赫,其家族更於瑞典擁有很多土地。她說:「佢嘅祖先係喺法國大革命嗰陣,協助拿破崙打仗嘅,所以有好濃厚嘅歷史文化背景。」

榮升「大地主」女友

Alice與男友於香港只有一面之緣,但期間二人一直有保持聯繫,互相傾訴心事。直至Alice墮胎後情緒崩潰,找對方傾訴,對方除了耐心地安慰她外,他更竟然提議Alice暫時離開傷心地,跟他到瑞典一同生活。當時已覺得自己一無所有的Alice,便毅然決定遠走他方散心,離開是非之地。Alice不諱言首次見到Charles-Louis的家時,實在震撼得「目瞪口呆」,不但外圍大得像皇宮一樣,內裏更像博物館,有不少長劍、花瓶、扇子等古董,亦有童話故事中的華麗水晶吊燈,非常夢幻。他不但是大房子的屋主,更是附近一帶土地的地主,一大範圍的森林、湖泊都由他家族所持有。今如,Alice已「升呢」為「瑞典大地主」女友,她更於三個月前更正式移居瑞典,住在如皇宮一般的家,可謂「谷底反彈」!

她透露男友今年29歲,並主要負責打理家族的土地租務事宜,閒時亦會擔任歷史導賞團講解員,向遊客介紹家族的歷史事迹、古蹟的建築風格及背景等等。而Alice則主要負責男友的起居飲食,二人過着平淡的同居生活。Alice已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因對方在她最脆弱的時候,給予相當的關懷,並二話不說地給她買了由香港飛往瑞典的機票,令Alice甜在心頭。她說:「如果佢依家向我求婚,我一定會應承,其實我覺得我哋依家都好似結咗婚咁。」Alice已對未來充滿憧憬,更計劃於兩年後為對方生小孩,完成自己一直以來組織家庭的夢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