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人生起跌:攞金像影帝霉足三年 :),

黃秋生於演藝圈浮沈逾二十多年,經歷過人生的高低起跌。94年他憑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奪得金像影帝,本以為是其演藝事業的高峯,但他卻中了金像魔咒「攞影帝衰足三年」,秋生更為此而怒扔金像獎座,並指自己「霉足三年」。之後秋生因長期焦慮,曾生自殺念頭,患上甲狀腺疾病,需服用類固醇藥物,其後他到英國學習表演,學成歸來接拍《野獸刑警》,更為他贏得第二個金像影帝(圖)。秋生於03年的《無間道》演陳永仁(梁 ...


黃秋生於演藝圈浮沈逾二十多年,經歷過人生的高低起跌。94年他憑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奪得金像影帝,本以為是其演藝事業的高峯,但他卻中了金像魔咒「攞影帝衰足三年」,秋生更為此而怒扔金像獎座,並指自己「霉足三年」。之後秋生因長期焦慮,曾生自殺念頭,患上甲狀腺疾病,需服用類固醇藥物,其後他到英國學習表演,學成歸來接拍《野獸刑警》,更為他贏得第二個金像影帝(圖)。

秋生於03年的《無間道》演陳永仁(梁朝偉飾)的上司黃志誠,得到金像和金馬的最佳男配角,令他的事業再創下高峯。可惜去年雨傘運動後,他慘受牽連,一年沒有戲拍,再度跌入人生的低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