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她是tvb的女神,也是無可取代的婠婠 卻爆濫情搭7男被封集郵女 今終卻......... :),女神,

她是無可取代的婠婠 卻爆濫情搭7男被封集郵女 今終做女主角
近日TVB貌似又有起死回生之勢,和內地大佬級的某門戶網站視頻頻道達成了合作協議,明年將給該視頻網站提供多達兩千五百部老劇及600集的最新電視劇,還將合作出品《使徒行者2》。而TVB也同時推出了自己的月曆,以及2016年將播的電視劇安排,其中我們看到了一位可謂是「媳婦熬成婆」的胡定欣,終於上位,一年四部劇在手,而且部部是女主角,很多粉絲都在驚喜,胡定欣終於上位了。1981年出生的胡定欣,祖籍是廣東江 ...


近日TVB貌似又有起死回生之勢,和內地大佬級的某門戶網站視頻頻道達成了合作協議,明年將給該視頻網站提供多達兩千五百部老劇及600集的最新電視劇,還將合作出品《使徒行者2》。

而TVB也同時推出了自己的月曆,以及2016年將播的電視劇安排,其中我們看到了一位可謂是「媳婦熬成婆」的胡定欣,終於上位,一年四部劇在手,而且部部是女主角,很多粉絲都在驚喜,胡定欣終於上位了。

1981年出生的胡定欣,祖籍是廣東江門的。2001年就開始為TVB拍劇,可謂是TVB最忠心的女花旦之一,而且她早在2004年就憑藉在《大唐雙龍傳》里飾演的婠婠就獲得了高人氣,可是卻一直被TVB安排演女二女三女N的角色,甚至年紀輕輕的就演麥長青、黎耀祥這樣子的60後的老婆,還曾犧牲色相,大尺度出鏡,可是卻一直熬到現在,TVB的小生花旦,該走的都走了,實在是沒什麼人留在TVB了,才將她捧上位,可是胡定欣一直毫無怨言,一直默默的一年幾部劇的拍,實在是敬業又忠心的難得藝人。

《古靈精探 B》拋波跳鋼管舞一幕,一度成為網民熱話。

《戀愛季節》里胡定欣曾大秀深V色誘梁烈唯。

她是無可取代的婠婠 卻爆濫情搭7男被封集郵女 今終做女主角

《點金勝手》里和徐子珊上演大尺度女女激吻。

為了演好戲,胡定欣算是犧牲頗大,得到的卻不多,在《貓屎媽媽》里甚至給初出茅廬,一點演技都沒的岑麗香做女配角,也就比岑麗香大3歲,卻要演人家的媽媽,實在是太聽TVB話了。

而且胡定欣的演技真的不是蓋的,只要有人盤點TVB那些演技好長得好卻未上位的女明星,胡定欣一定是排在第一個,足見網民都紛紛為她鳴不平。

個人對胡定欣以下幾部作品印象非常深刻,純屬個人觀點,大家也可以談談自己的看法:

她是無可取代的婠婠 卻爆濫情搭7男被封集郵女 今終做女主角

《大唐雙龍傳》:其實這部電視劇當年在TVB的收視率一般,倒是在內地播出後,人氣才爆棚,就如當年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和羅嘉良版的《創世紀》一般,都是在內地熱播後,才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經典。胡定欣飾演的婠婠絕對是整部作品裡讓人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完美的詮釋了「妖女」這個次,實在是讓人又愛又恨。當年的胡定欣年僅23歲,那演技就將現在內地那些所謂的人氣花旦們滅的不要不要的。

她是無可取代的婠婠 卻爆濫情搭7男被封集郵女 今終做女主角

《布衣神相》:TVB的武俠劇雖然場面實在是太寒磣,可是劇情緊湊,人物鮮明,實在是內地那些所謂的大投資大製作的翻拍所不能比的。雖然這部《布衣神相》不是金庸的作品,可是也非常好看。胡定欣在裡面飾演沈絳紅,一個刁蠻任性,有強烈的高姿態,養尊處優。她極想表現自己、證明自己,卻嘗盡不信任之苦。後來與「九命殺手」柳焚余共結連理,在愛情面前下,性格開始改變江湖女子,也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她是無可取代的婠婠 卻爆濫情搭7男被封集郵女 今終做女主角

《古靈精探》,特別是《古靈精探B》,這兩部電視劇都非常好看,奇幻題材的偵探電視劇再加上搞笑的劇情,實在是有意思。胡定欣在裡面飾演一個傻頭傻氣,糊裡糊塗,里里外外都是傻大姐一名,時常失敗,卻又不怕失敗,常常以笑遮醜,樂觀知足的女孩子,實在是討人喜歡。

她是無可取代的婠婠 卻爆濫情搭7男被封集郵女 今終做女主角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這不知道算不算是TVB最後一部全劇無尿點的年代劇了,電視劇里的演員都是戲骨級別的,岳華、謝雪心、黎耀祥、鄧萃雯、惠英紅、麥長青等,各個角色鮮明,劇情緊湊不落俗套。胡定欣雖然只是女N的角色,可是卻將那個出身低下,卻好高騖遠。自尊心極強,城府甚深,小器記仇,一句說話亦會記在心裡,靜待報仇的時機,手段高明,攻於必計,擅耍手段籠絡人心,喜歡煽動別人,造謠生事的馬麗華詮釋的非常到位,和戲骨們彪戲一點不落下風。

她是無可取代的婠婠 卻爆濫情搭7男被封集郵女 今終做女主角

《拳王》:這部是鄭嘉穎自打在內地因《步步驚心》而爆紅後回歸TVB的第一部劇,所以也算是萬眾矚目,雖然女主角是李詩韻,可是胡定欣飾演的啞女明顯更出彩更勵志,可以說完全搶走了女主角的風頭,而且胡定欣的演技在裡面也全面爆發,堪稱她最經典的角色之一。

其他如《點金勝手》、《刑警》、《法證先鋒III》等劇,胡定欣的表現也完全是視後級別的,可以說TVB真的欠她女主角很多年,也欠她一座視後獎盃。

不過在私生活方面,胡定欣卻是港媒報道中的「集郵女」。

她是無可取代的婠婠 卻爆濫情搭7男被封集郵女 今終做女主角

最為人所知是與吳浩康及馬國明兩段情。前年與馬國明分手後,胡定欣未能接受現實,拚命挽回戀情,包括入手術室為馬國明低調客串《On Call 36小時》,又爭取雙雙出遊紐西蘭,痴心盡顯。

不過,據港媒爆料,當年胡定欣熱戀吳浩康之際,曾背男友與馬德鍾、吳卓羲、監製潘嘉德交往,與Deep分手後又搭上郭政鴻;即使與馬國明戀愛時期,一樣找舞王高鈞賢跳下「交誼舞」。出道9年間和7位男士傳緋聞。被港媒稱為「集郵女王」。

可是明明胡定欣能確認的男朋友就吳浩康及馬國明兩段情,其他的所謂緋聞,無非就是有過合作,然後就被港媒牽扯到了緋聞上面,更將胡定欣定義為「集郵女」實在是不負責任。

現在的TVB基本上淪落了,整個2015年,哪怕是請來了黃秋生、湯鎮業回歸的大製作台慶劇《梟雄》也未掀起水花,其他電視劇更是讓很多內地視迷名字都沒聽過。包括林峰、吳卓羲、徐子珊、胡杏兒、陳法拉等當家花旦都紛紛出走,連馬國明這在內地人氣並不算旺的都有不續約的可能性,TVB實在是不復當年勇了。

在這瀕死之際,TVB才想起啟用一直忠心耿耿,演技顏值身材都有擔當的胡定欣,扶她上位,胡定欣是該笑呢?還是該哭,哪怕真在TVB上位了,可是已經34歲的年紀擺在那,就算明年因四部劇而拿了視後,也無法再有時間再有空間打開內地市場呢?或許就成了TVB最後的一朵奼紫嫣紅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