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吳忠義:司馬燕聲譽被傷害 吳忠義聲明法律追究 :),司馬燕,吳忠義,

吳忠義今晚再發聲明,捍衛亡妻司馬燕聲譽。 next 1/1 pre 吳忠義指報道對已離世的司馬燕聲譽造成嚴重傷害,他深感失望及遺憾,並將採取法律行動。 next 1/1 pre 吳忠義重申與Summer並無發展過婚外情。 next 1/1 pre 聲明全文 next 1/1 pre ...


吳忠義今晚再發聲明,捍衛亡妻司馬燕聲譽。

next 1/1 pre

吳忠義指報道對已離世的司馬燕聲譽造成嚴重傷害,他深感失望及遺憾,並將採取法律行動。

next 1/1 pre

吳忠義重申與Summer並無發展過婚外情。

next 1/1 pre

聲明全文

next 1/1 pre

吳忠義昨晚就Summer事件及兩人之關係向傳媒發出一份聲明。今日晚上,吳忠義再次發出聲明,全文如下:

2015年11月20日.香港──吳忠義先生就近日有媒體報導(道),有匿名之人事顧問(Job Hunter)指其於2012年時,曾受孫君子(Ms. Summer Sun)小姐騷擾,司馬燕女士更因而向其致歉,而吳忠義先生亦曾於司馬燕女士確診患有癌症後,向該Job Hunter透露自己與孫小姐確有婚外情關係。

對於此報導(道),作出以下之聲明。

1.本人不知該傳媒的消息來源,該傳媒亦未有透露。然而,本人對此Job Hunter所言毫不知情,並重申與孫小姐並無發展過婚外情。

2.來人確信,此報導(道)純屬捏造,並確信司馬燕女士從未向任何Job Hunter道歉,而本人亦無向任何Job Hunter透露感情生活。

3.對於有人利用傳媒,發放此失實報導(道),對已離世的司馬燕女士聲譽造成嚴重傷害,本人深感失望及遺憾,並將採取法律行動,控告發放消息的相關人士誹謗。

本人將不再就與孫小姐關係之事件,再作出任何發言,亦會婉拒任何傳媒之訪問邀請,希望事件能儘(盡)快平息,以令本人及家庭各成員之生活重回正軌,敬請 留意。

特此聲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