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認5月曾拍拖爆小三有妄想症 吳忠義:不會和她結婚 :),吳忠義,小三,

認5月曾拍拖爆小三有妄想症 吳忠義:不會和她結婚VIDEO_MP4_A爆小三有妄想症 認曾拍拖 吳忠義:不會和她結婚 司馬燕病逝不足一年屍骨未寒,近日卻驚爆老公吳忠義(Togi)早已背妻偷食,有暗交5年的內地小三孫君子(Summer),並承諾司馬燕死後會娶Summer,昨晚吳忠義發聲明承認5月曾與Summer拍拖,惟因對方酗酒精神錯亂威脅自殺,又攻擊他的女性友人,所以9月已經閃分,並爆S ...


認5月曾拍拖爆小三有妄想症 吳忠義:不會和她結婚


其他影片:>>






爆小三有妄想症 認曾拍拖 吳忠義:不會和她結婚 司馬燕病逝不足一年屍骨未寒,近日卻驚爆老公吳忠義(Togi)早已背妻偷食,有暗交5年的內地小三孫君子(Summer),並承諾司馬燕死後會娶Summer,昨晚吳忠義發聲明承認5月曾與Summer拍拖,惟因對方酗酒精神錯亂威脅自殺,又攻擊他的女性友人,所以9月已經閃分,並爆S ...


認5月曾拍拖爆小三有妄想症 吳忠義:不會和她結婚



其他影片:>>






爆小三有妄想症 認曾拍拖 吳忠義:不會和她結婚

司馬燕病逝不足一年屍骨未寒,近日卻驚爆老公吳忠義(Togi)早已背妻偷食,有暗交5年的內地小三孫君子(Summer),並承諾司馬燕死後會娶Summer,昨晚吳忠義發聲明承認5月曾與Summer拍拖,惟因對方酗酒精神錯亂威脅自殺,又攻擊他的女性友人,所以9月已經閃分,並爆Summer將跟西班牙網球選手Alex結婚,兩人孽緣畫上句號。

司馬燕於今年1月不敵癌魔折磨離世,一直不離不棄的老公吳忠義表現傷心,怎知司馬燕走了不足一年,他被爆與內地小三Summer暗交5年,甚至簽下承諾書答允司馬燕死後就與她結婚。司馬燕表妹Polly、好友周美鳳、鍾慧冰、吳麗珠都大為震驚,被冠上對老婆不忠不義之名的吳忠義,昨晚發聲明澄清兩人沒發展婚外情,今年5月才交往,但短短4個月已閃分。

吳忠義在聲明指出當初認識孫君子時,女方已主動想發展親密關係:「我和孫君子小姐並沒有5年的情人關係,其實大家也沒有認識5年這麼久。孫小姐是我們家的一位朋友,當我們舉家遷往北京時,她作過我們家的嚮導,助我們了解北京的風土人情。當她表示想發展超逾朋友關係時,我已斷然拒絕。除了有她的手提號碼外,我甚至不知道她住在北京何處,亦不認識她的家人、朋友以至職業。」



■吳忠義昨發聲明承認今年5月與Summer拍拖,9月分手,更直指Summer錯亂及有妄想症。資料圖片



■吳忠義強調不會與Summer結婚,表示有人冒他簽名寫承諾書。



■生前好客的司馬燕,曾邀請Summer(右)到她家聚會。

曾威脅要自殺

今年5月,孫君子現身香港,要求吳忠義帶她四處遊覽:「當時她還將照片上載到其臉書,我們在其時才開始交往。當時我對發展感情持開放態度,然而當她虛構故事和騷擾周美鳳小姐後,我最終決定和她分手。她曾質問我為何能與周小姐在公眾場合,表現親善,但她卻不可以,是否因為我們有更深的感情關係?我作出否認,並向她解釋周小姐已婚,更與我有20年的交情,我和她的丈夫和子女都認識。但孫小姐卻其實一直深信,周小姐已離婚。」吳忠義透露周美鳳曾向他要求,阻止孫君子再繼續發放攻擊訊息,他認為如果對孫君子的攻擊作更多回應,只會令她認為自己理直,甚至會變本加厲。

直至今年9月,兩人正式決裂,吳忠義表示:「她突然出現,要求我請她晚飯,來慶祝她的生日。她在香港逗留時,我不慎被她檢視到我的手提電話,在聯絡人名單上有幾個名字令她產生誤會。在她接着留在香港的日子,她開始身體不適、頭痛、情緒失控,更曾威脅要自殺。我心感不妙,於是送她往醫院。醫生檢查後,認為她情緒不穩、錯亂及妄想,開藥後更寫了一張醫生紙,讓她回北京老家後可以據之跟進治療。看醫生後,她開始酗酒,失控更見嚴重。最後,我甚至要報警求助,以免有事故發生。當時,處理的警長問過,我是否想控告她人身傷害,但我決定不作追究。自此,我就再沒有見過她。」



冒簽寫承諾書

之後孫君子向他的友人狂發憎恨性的攻擊訊息,很多位都即時報警,吳忠義並透露現時的電郵和其他應用程式都被人入侵了,也不知純屬巧合,還是別有原因了。

最後,吳忠義強調不會和孫君子結婚:「整件事都是由精神錯亂的孫小姐一手造成的,她也很積極四處發表她的想法,我的朋友甚至形容整件事像電影《孽緣》。我在此聲明,我不會和孫小姐結婚!所謂承諾書,簽名是偽造的!我對事件引起家人不安,更對摯愛亡妻的聲譽造成傷害,深感遺憾!」並附後記爆孫君子已宣佈,將與居於紐約的西班牙網球選手Alex結婚,並準備在美國組織家庭。

對於吳忠義發聲明,孫君子說:「不用回應,因為很質疑這份聲明,不如當面對質比較好,大家都比較清楚。」並斬釘截鐵表示:「我不會和網球手結婚。」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